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做個精明消費者|傢俬訂造流程逐個數,看完就不會踩坑

購買現成傢私固然方便,但要找到適合室內的裝潢和尺寸的傢私並不容易,因此不少朋友選擇了訂造傢私。訂造傢私不但能更好地匹配室內裝潢的風格,而且還能最大程度地利用室內每一寸空間。然而,訂造傢私的價格透明度較低,作為消費者,你應該怎樣避免不必要的費用?先來看看傢俬訂造流程,以及訂造過程中需要留意的地方。

一、初步溝通及報價

首先,在報價前,要對傢私的訂造做好規劃,包括傢私種類、尺寸、使用地點等,並且將資料提供給裝修公司,作初步的報價。如果價錢合適,就可以作進一步的溝通,告訴裝修公司或傢私店自己的喜好、傢私的材質、風格等。

為了避免訂造出來的傢私不合心意,在接受報價前,最好到裝修公司的施工單位看實貨。此外,還要了解訂造傢私的細節,以及價錢是否合理,價錢太低的需要小心了。

二、上門度尺

商家會派人上門度尺,然後出度尺圖。度尺費會在此時收取,又或者在落單後扣除。

而在這一步,消費者需要親自跟進度尺,並且向師傅告知自己的要求,亦要注意就傢俬會否遮擋電掣、打開櫃門時會否碰燈、送貨時傢俬能否入屋或入電梯等問題作溝通。

三、正式報價與設計

商家一般會在度尺後提供正式報價,消費者在確認訂單後需要支付圖費或訂金。

在度尺完成後的幾個工作日內,商家會提供度尺圖供消費者核對,待消費者確認後就會開始製作傢私,若在製作完成後有爭拗,都以此圖為準,因此千萬別輕率的對待圖紙。在確認圖紙前,消費者須在拿到圖紙後,親自到現場拉尺量度核對,構想傢私之間的間距是否足夠、櫃內間隔是否夠用、傢私款式是否合心意等等,如有問題就要及時與商家溝通。

在落單之前,應該要求商家在單上列明用料、尺寸、除件(如鏡)、價錢、付款方式、已付訂金、餘款等資料,並且留意條款細節如中途取消訂單的情況、訂金退還問題等。

一般來講,訂造傢私的訂金至多僅是訂貨總額的一半。如果這時候,商家不合理地加價,又或要求繳清貨款,消費者就要提高警覺,小心應對,必要時考慮放棄已經給出的訂金,另找其它商家,免得以後有事更難於抽身。

四、確認設計並安排生產

在消費者確認設計後,商家會收取中期訂金,並且開始製作傢私。

五、安排送貨時間及安裝

在一個月左右,傢私會完成製作,並且商家會通知消費者支付尾數。一般來講,這一步分為送貨、安裝及收口三個流程,在兩到三天完成,視乎傢私的大小和數量而定。

這時候消費者要準備傢俬圖,仔細驗貨,觀察尺寸、顏色、外觀、配件、使用等方面是否有問題,如有問題就要及時跟商家溝通。如有需要,就須要求師傅在單據上列清退回的傢私部分、配件和維修事項等,並簽名核實。在確認傢私沒問題後再支付尾數。

如果你有訂造傢私的需要,就要找口碑好且經驗豐富的師傅團隊。精英師傅提供一系列的裝修服務和傢俬訂製服務,有專業的師傅團隊,提供免費考察報價,歡迎隨時聯絡諮詢。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