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寫字樓拆舊地板及重新裝板需要注意什麼?知道了就唔使「蝕底」!

在寫字樓當中,極能影響人們的第一眼印象的地方,除了墻壁就是地板了,因為這兩者都佔了室內空間中非常大的面積,又決定了整個空間的裝修風格。很多時候,寫字樓墻面的顏色和風格沒辦法改變,但可以更換地板來提升視覺效果,改善辦公環境舒適度,又或者改變裝修風格。現在師傅就來介紹一下拆舊地板需要注意些什麼,以及哪種地板適合自己。

┃拆除舊地板需要注意的地方

除非想將寫字樓室內換成特定的風格,不然是否有必要拆舊地板,可以從以下兩種情況判斷:

1.如果整體地板沒有空鼓、開翹、破損、變形或霉變,且是表層厚度達到4毫米的實木地板、實木覆合地板及竹地板,則不需要拆除,只需翻新就可以了。在翻新前,需要搬出室內所有物品,保證上漆時室內整潔無塵,這個過程大概需要4天。

除了翻新外,對磨損不嚴重的實木地板還可以採取直接架鋪PVC地板(膠地板)的做法,能省下一大筆費用。

2.如果舊地板是強化地板,又或者舊地板已霉變、空鼓、開翹、破損、變形,則需要拆掉舊地板重裝。

┃什麼地板適合自己

市面上的地板產品主要有瓷磚、實木地板、實木覆合地板、軟木地板、竹地板強化地板等,不同的地板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需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做出選擇。

  1. 瓷磚

優點:價格適中,防潮防水,抗污能力強,耐腐蝕,甲醛問題較少。

缺點:質感堅硬、冰冷,在梅雨天容易冒水珠,後期維修難度大、成本高。

  • 實木地板

優點:給人自然而溫暖的觸感,比強化地板和覆合地板更安全。

缺點:價格高,不同產品的品質參差不齊,容易變形,需要時常保養。

  • 複合木地板

優點:比實木地板便宜,耐磨,美觀,穩定性佳。

缺點:有甲醛釋放,浸水後容易起翹,較為受天氣及濕度影響,需要經常保養。

  • 強化地板

優點:價格便宜,耐磨,耐用,穩定性好。

缺點:有甲醛釋放,舒適感不如實木地板和複合木地板。

  • 膠地板

優點:價格便宜、材質輕薄、耐磨、易更換、款式豐富。

缺點:必須要平整的地面,有時需要整地補土後再施工;壽命較短,不能受長期曝曬,會因熱脹冷縮反應而出現裂縫。

  • 地毯

優點:安裝快捷方便,質感柔軟舒適,保溫效果較好,防滑效果好,吸音減噪。

缺點:清掃不方便,易燃。

寫字樓的室內佈置能影響客戶心目中的形象,地板這個重要的部分尤其不得馬虎!如你有裝修辦公室的需要,建議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是受屋宇署及機電工程署認證的機構,有著十年以上行業經驗的專業裝修團隊,從安全性到裝修的效果,每一方面都嚴格把控,讓你裝修無後顧之憂!歡迎whatsapp或致電:66284865,精英師傅樂意為你效勞!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