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衣櫃裝不好,用了才知後悔?訂造衣櫃的要點你不能不知!

訂造傢私的優點之一,就是能夠最大化地利用每一吋空間。而作為大件傢私之一,衣櫃的訂造更需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和需要,與專業的團隊充分溝通,經過一番精心設計和規劃,使衣櫃的空間利用達到最大化,每一吋空間都用得其所,存放物品都能得心應手。

不過在訂造衣櫃之前,你需要先了解好家庭成員的特點、生活習慣和喜好,才可以更好地與訂造傢私的團隊溝通,使衣櫃打造出滿意的效果。

女士

女士比較愛美,衣服、包包、首飾及化妝品等會比較多。如果有條件,最好分別給家中的男士和女士設置各自的儲衣空間,而女士的儲衣空間需要更大一些。

由於女士的衣物款式多樣,長短不一,所以需要加上層板隔開長掛衣區及短掛衣區。此外,亦建議加上格子梳妝櫃,這樣就方便女士們整齊地擺放首飾等小物品,翻開檯面就是一個小梳妝臺,節省空間之餘還非常便利。

小孩

小朋友的生長發育非常迅速,選擇合適他們的傢私是挺令人頭疼的事。但我們可以根據他們未來5到10年的需要,預留足夠的位置。由於小朋友需要的掛件比較少,衣服比成年人的短,所穿的衣物大多可以疊放,因此建議在衣櫃的上層打造一個下拉式油壓掛衣桿,下方用於擺上疊放的衣物、書包甚至玩具等等。

此外,小朋友較為容易摔倒,因此衣櫃等傢私要邊角圓滑,減少小朋友受傷的幾率。

男士

男士的衣物相對較少,款式相對簡單,其中短掛衣區或層架摺疊區是少不了的。如果是注重形象的男士,則衣櫃的功能區要多一些。比如,要追求褲子平整無痕,可以加裝拉褲架,這樣取褲子會更方便。此外還可以裝上格子櫃,存放手錶、領帶等小飾物。

長者

長者需要的掛件亦比較少,衣物大多疊放在衣櫃裡,因此衣櫃可以多設置層板。由於老人家行動相對不便,亦可以在衣櫃上層裝上下拉式油壓掛衣桿。

此外,長者亦比較容易摔倒,因此傢私的邊角要處理好,最好是選擇邊角圓潤的衣櫃。

除了根據不同家庭成員的需要制定合適的衣櫃,衣櫃的訂造還需要注意以下幾個細節,這樣就能為你省去後續的很多打理或更換衣櫃的麻煩:

  • 男士的櫃深通常為60~65公分,而女士的櫃深一般在55~60公分,如空間不足,就需要改變吊架的方向。
  • 衣櫃最好加上門,否則容易積塵,而且容易讓空間顯的雜亂。在訂造衣櫃前需要為櫃體和衣櫃門預留足夠的空間,如果是平開門則需要預留更多的空間。
  • 衣櫃的空隙最容易積聚灰塵,形成過敏原,影響生活質量。要訂造衣櫃,就要盡量避免讓衣櫃與天花板或周邊的空間留下空隙。

要訂造出理想的衣櫃,需要尋找口碑好且經驗豐富的師傅團隊。精英師傅提供一系列的裝修服務和傢俬訂製服務,有專業的師傅團隊,提供免費考察報價,歡迎隨時聯絡諮詢。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