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訂造傢私價錢點樣計?不想當水魚就要睇真嘀啦!

訂造傢私固然有非常多的好處,但卻是一筆不小的費用。要訂造傢私,不少朋友都擔心「俾人揾笨」 。到底訂造傢私價錢包括哪些項目,需要注意什麼地方?現在師傅就來分享訂造傢私價錢的相關知識。

┃「直呎」與「橫呎」

在商家取得初步報價前,消費者就要提供傢俬的尺寸。不過,不少初次裝修的朋友,對商家以每「直呎」、「橫呎」為收費基準的事感到頭痛,不清楚怎樣計算。

其實「直呎」、「橫呎」都是指傢俬的橫向每呎長度(即闊度),僅是叫法不同。商家會按傢俬的「直呎/橫呎」計算訂造費用。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訂造地台是以「平方呎」,而非直呎計算費用。

┃收費方式

商家往往根據傢俬用料、尺寸、收口工序等,而定下訂造傢俬的收費與報價方式。

1. 尺寸

訂造傢私的收費一般以「直呎」為基準,而地台就按「平方尺」收費。而訂造衣櫃、廚櫃等會根據高度收費,分為「矮櫃/半高櫃」及「高櫃」兩種。

「矮櫃/半高櫃」指4呎以下高的吊櫃、地櫃等櫃,而「高櫃」則指4呎到8呎高的櫃。由於大多板材為8呎高,製造4呎以下的矮櫃,剩下的木材面積較大,可以用作其它傢私的打造。

而要造4呎以上的高櫃,剩下的木材比較零碎,較難用來打造其它傢俱,只能棄之不用,因此成本更高。因此「矮櫃/半高櫃」往往比「高櫃」便宜。

此外,由於板材為8呎高,如果訂造的傢俬的高超過8呎,一般都需要駁板,這部分會額外收費。

2. 收口

當傢俬製作完畢,師傅會上門安裝。這是「收口」,就是指安裝後填封傢俬與牆壁的空隙,這樣既能防塵亦能延長傢俬的壽命。不同的填補物料價錢各異,有著不同的效果,但不是每個商家都提供收口工序,可能要額外收費。作為消費者,你需要在報價時向商家了解清楚細則及收費。

一般來講,最平價的方法是用填縫膠或玻璃膠作封補物料。亦有師傅會以木條為填補物,切割成合適大小後,放入縫隙中,再批灰髹油,效果更好,但這樣工序更繁複,價錢更高。

┃2021年訂造傢俬價錢

如果不想被人當水魚,就要事先了解清楚市面上的訂造傢私的費用及其它要注意的地方。不過,訂造傢私的價錢又取決於設計、尺寸、材質等,以下表格中的價錢僅供參考。

訂造個別傢俬        參考費用(港元)
高櫃(高4呎至8呎)$2,500–3,000/直呎
半高櫃(高4呎以下)$1,000–1,400/直呎
廚櫃、廁櫃    $2,700-3,800/直呎
地台        $300–400元/平方呎
訂造全屋傢俬(實呎)        參考費用(港元)
250–400(一廁)$5–8萬
400–550(一廁)$8–10萬
550–700(兩廁)$10–12萬
700以上$12萬以上

如果你有訂造傢私的需要,歡迎咨詢精英師傅,我們的師傅團隊專業過硬,有10年以上的裝修從業經驗,服務遍佈全港十八區,為你提供最合理的報價!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