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鋁窗翻新要注意什麼?這份指南助你一步到位解決問題

不少朋友在買房或老屋翻新的時候,發現鋁窗變形、破損、密封不嚴、開合不順暢等問題,又或者只是想換一個更漂亮的窗戶,於是就問師傅該怎樣翻新鋁窗,翻新時該注意什麼。其實,鋁窗翻新可以分為鋁窗更換及鋁窗換色這兩種情況。如果窗戶沒有什麼問題,窗戶換色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的,而換窗則需要找專業裝修團隊去處理。現在師傅就介紹一下鋁窗更換以及窗戶換色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鋁窗更換

鋁窗更換可以分為「乾式施工法」及「濕式施工法」,大家需要根據自身情況,與裝修團隊作充分的溝通,選擇適合的方式。

乾式施工法

乾式施工是鋁窗更換的最常見的做法,即無需拆除窗框,只是拆除舊鋁窗並安裝新鋁窗即可。

優點:

1.費用較低。

2.工期較短。

3.不會幹擾到家中住戶。

缺點:

1.不能改善漏水及壁癌的問題。

2.隔音效果較差。

3.由於是將新框包覆在舊框,因此鋁窗外框會更厚。

適用人群:無漏水及壁癌問題,且房屋中有住戶的人。

濕式施工法

濕式施工就是拆除舊鋁窗,然後安裝新鋁窗,再用泥水及英泥沙去填補和收口,因此又叫泥水施工。

優點:可順便解決漏水及壁癌問題。

缺點:

1.費用較高。

2.工程耗時較長。

3.施工期間灰沙量大、噪聲大,對住戶造成干擾。

適用人群:需要解決漏水及壁癌問題,且施工期間房屋沒有住戶的情況。

鋁窗換色

在需要鋁窗換色的時候,如果想要窗戶的顏色更美觀、更持久,可以找專業的裝修團隊。如果自己DIY,則需要注意以下方面:

1.將窗戶表面清潔乾淨並打磨好,這樣油漆能更好地著色。

2.為避免塗油漆的時候把油漆塗到玻璃和墻面,建議在鋁窗周邊貼上遮蔽膠帶。

3.上一層合金底漆,這種底漆有水性和油性兩種。水性底漆附著力較差,對人體的影響較為輕微;而油性底漆附著力強,覆蓋力好,含有有機化合物但這種物質多了一段時間會自行揮發掉。

4.為了避免以後開關窗戶不順暢,要避免在軌道內側上漆。

如果你的窗戶存在問題,為了一次性解決窗戶的問題及隱患,就要找屋宇署認可的專業裝修團隊去處理。有需要的朋友可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提供屋宇署合資格人士的上門檢測及維修服務,助你一步到位解決問題,去除後顧之憂!歡迎whatsapp或致電:66284865,精英師傅樂意為你效勞!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