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露台防盜網哪種好?你真的選對了嗎?

為了防止被「爆格」,我們都會對房屋裝上防盜網。防盜網不但能給人居住的安全感,還能防止小朋友墜樓。不過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美觀與實用兼備的的防盜網,難免讓人「心大心細」。現在師傅就來說一下選防盜網有哪些竅門。

目前市面上的防盜網主要有不銹鋼防盜窗、隱形防盜網、推拉式防盜窗這幾種。不同的防盜網有著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大家在安裝防盜網的時候,就要根據自己房屋的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防盜網啦。

不銹鋼防盜網

這是最常見的防盜網,是用不鏽鋼、鍍鋅五金等材料焊接安裝而成。防盜效果實在,適合低層住宅等比較需要防盜的房屋。不過有的新建樓盤並不允許業主安裝不鏽鋼防盜網,這一點需要住戶們注意了。

優點:防鏽、耐用、款式較多。

缺點:需要逃生的時候比較難破壞。

挑選要點:

  • 想要選擇一款質量好,能保持長久光潔亮麗的防盜網,建議選擇含鉻、鎳成分高的304不鏽鋼管,這種鋼管表面都有 304 鋼印。
  • 管材厚度在0.6~0.8毫米就足夠了。
  • 防盜網間隔宜少於12公分,以防幼兒墜落。

在安裝不鏽鋼防盜網的時候,螺絲要擰進墻壁內側,最好進行點焊,使防盜網更牢固。

隱形防盜網

這種防盜網由一根根鋼絲構成,從遠處看很難看清楚它,就像隱形了一樣。由於它不怎麼顯眼,不會太明顯地改動樓盤的外觀,因此比較受物業歡迎。

優點:堅韌,方便逃生,可以連通報警電源。

缺點:防盜效果不如不鏽鋼防盜網,比較適合高層房屋使用。

挑選要點:

  • 在不鏽鋼絲當中,防腐性能最好的是316不鏽鋼絲,其次就是304不鏽鋼絲。
  • 鋼絲直徑最好少於1.8毫米,但也要考慮鋼絲的承重力。
  • 鋼絲的導電性能不如銅鋁線,挑選隱形防盜網的時候最好選擇中間包裹著銅鋁線,且絕緣效果較好的產品。
  • 防盜網的零部件時,要選擇由防滑塑料底座和固線導槽組成的產品。
  • 留意產品是否有完備的證書及售後服務。

推拉防盜窗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推拉防盜窗似乎有點影響美觀。不過現在有新型室內推拉防盜窗,在造型和設計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美觀與實用兼備,但亦要注意物業是否允許安裝這類防盜網。

優點:堅韌,美觀,款式較多,靈活性強。

缺點:價格較高,同樣亦較難逃生。

挑選要點:由於推拉防盜窗一般是用不鏽鋼製成的,因此和挑選不鏽鋼防盜網類似,要選擇含鉻、鎳成分高的不鏽鋼材,這種鋼材較難生鏽。此外鋼材的質量也很重要。

想要安裝防盜網,為自己的家添上「銅墻鐵壁」,你需要信得過的裝修團隊。精英師傅有著一群行業經驗達10年以上,服務專業,技術過硬的裝修師傅,為你排憂解難,讓你家裝無後顧之憂。請撥打電話或whatsapp:6628 4865,聯繫我們啦!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