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主頁 > 辦公室施工>辦公室傢私
/ 辦公室傢俬選擇 /

辦公室裝修設計,不單是給員工提供一個舒適溫馨的辦公室空間,亦是展示企業形象和實力的空間。辦公室裝修設計中傢俬顏色搭配、款式樣式、規格以及擺放位置和方向的不同搭配,造就出整潔美觀的辦公環境。在辦公室裝修設計中,辦公室傢俬應該如何選擇?

1.顏色搭配

色系搭配選擇,可依現場環境感覺、個人喜好…等等,去做整體上之顏色搭配,使辦公室環境更整體更完整。

2.規格尺寸

品質考量安全性、持久性等基本要求,系統傢俬除了制式之尺寸外,更可依現場需求去訂制,不止可以充份利用空間,更可以就使用性質特定規格之選擇,令系統傢俬富有彈性,更具有多變性

5.傢俬材料是否合理

不同的辦公傢俬,表面用料是有區別。如檯、凳、櫃的腿,要求用硬雜木,比較結實,可以承重,而內部用料則可用其他材料;臺的厚度要求達到2.5cm,太厚就顯得累贅,薄就容易變形;衛生間的櫃不能用纖維板做,而應該用防潮板,因為纖維板遇水會膨脹、損壞。

6.節約原則

辦公傢俬廠不斷推出各種新的產品,特別是現在化的辦公傢俬更是受到客戶喜愛,咁鐘意歸鐘意,作為辦公使用的傢俬,比如會議大檯等都是必須的選購產品,以及辦公梳發等,都是辦公傢俬必備產品,所以應該把握節約,不購買多餘的辦公傢俬。

3.靈活性

無論是空間佈局定辦公傢俬都應該易於重新組合,因為合作夥伴和組織形式在不斷變化,人員流動頻繁,空間的分分合合在所難免,辦公傢俬及附件必須能自由組合,自由拆裝。

4.適用性

辦公傢俬要令使用者感到自由,令自己的辦公空間自由個性化,自由地根據需要移動空間的各個元素,令人才充分發揮創造力。同時,符合人體工學具有可調節高度的檯面、友好的邊界、令腿脚自由舒展的空間,基於人性化因素考慮的傢俬會令人感覺舒服,因而提高工作效率。

7.實用原則
好多辦公傢俬廠及辦公傢俬公司為迎合客戶搞好多促銷的辦公傢俬,有甚者美觀性都超出實用性,令到辦公傢俬實用性降低,作為購買者,一定要把握好實用性這個標準。
4.適用性
辦公傢俬要令使用者感到自由,令自己的辦公空間自由個性化,自由地根據需要移動空間的各個元素,令人才充分發揮創造力。同時,符合人體工學具有可調節高度的檯面、友好的邊界、令腿脚自由舒展的空間,基於人性化因素考慮的傢俬會令人感覺舒服,因而提高工作效率。
9.木材含水率不超過
辦公傢俬含水率不得超過12%,含水率高,木材容易變形。一般消費者購買時,無測試儀器,可以採取手摸的方法,用手摸摸傢俬底面或裡面無上漆的地方,如果感覺發潮,那麼含水率起碼在50%以上。再一個辦法是可以往木材無上漆處淋水,如果散的慢或不散,說明含水率高。
10.質量報告證書
一般市場上正規商家都會有證書。無的話建議唔買。木質辦公傢俬甲醇不能大於1.5毫克/升。 的壓力。

「 前台傢俬選擇 」

首先風格統一辦公室的前臺應該同公司的風格相搭配,如果公司的風格是復古偏中式,我們可以用烤漆的前臺,咁樣相搭配起身會顯得更加美觀。
      其次色調搭配統一其次不可忽視的是色調的選擇,一般白色、淺綠色調以及奢華金黃色調等是最佳的選擇。尤其是白色調的淺色系搭配是能够呈現出大氣風範。千萬不要選花紅柳綠的色調,當然,如果是創意型公司,在色調的應用上就可以大膽D,採用更為鮮明的色調。
      最後前臺材質及裝修,給予客戶三個感覺:實力、專業、規模。材質是影響最大的因素,應該避免大量使用透明或半透明玻璃材質,過於通透會有種唔可靠的感覺,金屬材質要避免有色的重金屬,其色彩沉重、線條生硬的原因,會給人一種壓迫感,會疏遠了和訪客的距離。由此可見前臺辦公傢俬的選擇對整個公司形象有意義深遠的作用。

/ 會議室傢俬選擇 /

公司的會議室是公司上下比較核心的地方。是員工和老闆一齊出謀劃策的地方,會議室在公司中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會議室是集商務談判,內部職員開會、貴賓接待等功能於一身,所以會議室的辦公氛圍非常重要,想要營造好的會議室辦公氛圍,首要任務就是選擇合適的辦公傢俬。

1.顏色

1.顏色

在選擇會議室桌椅時,一定要注意色彩上的搭配,可以給人一種明快的感覺,也可以給人一種非常穩重的感覺,而這就同公司企業文化,公司的經營理念很有關係。
2.材質

2.材質

不管是直接購買,定是定制,都需要先瞭解清楚辦公傢俬廠家的資質,生產所使用的板材,工藝等各方面,直接關乎會議室辦公傢俱的質量、保質期、耐磨性等各方面,另外還要考慮會議室的整體裝修風格。
3.尺寸

3.尺寸

選購辦公室辦公家俬時,一定要注意合理的利用有效的空間,會議臺如果太大,就會佔據大部分空間,反而會給人一種壓迫感,同時還會造成行動上諸多不便。會議室裝修中會議桌的選擇要根據會議室的大小、形狀來確定,圓形和橢圓形的會議桌可以營造成一種和諧的交流氛圍,同時有利於與會者形成一致的意見。在這樣的平等的環境中召開會議,能够使人們放鬆思維,暢所欲言,有助於與會者創意和團隊精神的發揮。 會議室裝修中使用長條形的會議桌不僅能够容納更多的客戶,更適合召開較為正式的會議。
/ Pantry如何佈置 /

茶水間的作用並非可有可無,辦公室坐久了除了必要時飲水,在疲倦或者靈感枯竭時也會到茶水間轉換思緒。在辦公空間設計過程中,茶水間設計已經引起越來越多的關注。茶水間面積雖小但關係事大,如何設計茶水間也成為辦公室裝修中的一個獨立而重要的章節。

「 Pantry存在的必要性 」

1)放鬆心情,減緩工作壓力!茶水間是一個休閒、娛樂、放鬆的空間,員工可以飲咖啡,食零食,食飯……有人會問這些事情在工位上不是也可以做嗎?但是除了這些基本的功能,更重要的是茶水間可以令員工暫時從繁忙的工作中抽身,茶水間作為休息區域,它所特有的輕鬆氛圍是工位或其他辦公區域難以替代。

2)易於員工間的溝通!茶水間是員工可以互相傾談的的一個區域,在輕鬆愉悅的氛圍入面,人更容易放下戒備,在茶水間員工更樂於溝通交流,說出自己的想法和見聞。

3)企業實力及人文關懷的體現!有一定實力、辦公面積允許、重視員工需求的企業更偏向於設定pantry,一定程度上,pantry也是辦公人性化的體現,是企業軟實力的展現,也是令員工得到企業歸屬感和團隊認同感的地方。

「 Pantry的佈置 」

設計色彩來說,儘量採用更加溫馨舒適的暖色調,例如黃色、紅色或者橙色為主色調,儘量不用黑色、藍色等冷色調,可以令身心比較疲憊的員工置身這樣的環境中,全身心放鬆,有一個消除疲勞,保持好的工作狀態。位置選擇上不宜與辦公區域相衝突,宜選擇離辦公區較遠的位置。亦可以選擇有陽光有綠植的空間。

     現在辦公室空間租金昂貴寸土寸金,飲水機、冰箱、咖啡機、至於傢俬檯凳建議使用高腳,類似吧檯的形式(或梳發)、微波爐、綠化等。打造出人性化,適合員工工作的辦公室Pantry。 放下戒備,在茶水間員工更樂於溝通交流,說出自己的想法和見聞。

     精英師傅除咗家居裝修有豐富經驗之外,office的裝修同樣有!已經服務過不少老闆為佢地提供服務,並且在選購傢俬上會俾到不少參考意見。

/ 辦公傢俬定制需要考慮的因素 /

辦公臺凳的風格樣式,需要和整體的辦公室裝修風格相統一,選擇合適的搭配產品類型。功能性上的選擇,比如電腦托架,是否需要加隔斷屏風同底櫃,多媒體的應用方面是否需要新增新型的無線充電插座等等。
     根據自身公司不同房間不同科室面積來選擇辦公檯凳的對應合適尺寸。部分位置一定要特備注意:比如接待台和辦公屏風或需要定做。合適亦是重要的標準。辦公檯凳的質量方面要仔細睇。看產品、看廠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好的產品還是有生產環節,至少生產各環節有保障。

/ 辦公室風格 /

辦公室裝修設計對於公司來說,絕對不僅僅只是員工辦公的工作空間,代表著一個企業的形象。著名企業Uber將自己的辦公室打造成了輕工業風,一點工業元素加小清新,整體風格看起來治癒又溫馨;精英師傅帶你睇,常見的4種風格。

一、現代簡約風格

隨住互聯網公司的越來越多,好多辦公室開始走“現代簡約風格”,現代簡約風格,顧名思義,就是令所有的細節看上去都是非常簡潔的,崇尚的是“一切從簡”。在辦公傢俬上,拋弃了一系列的裝潢花紋,採用線條和簡約單色來搭配,色彩低調,但是乾淨整潔。聽上去簡單,但是在顏色和佈局上、資料的選擇及搭配上卻需要用很大心思,因為簡約不等於簡單,它是經過深思熟慮後得出的設計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簡單的“堆砌”和平淡的“擺放”。簡約型風格比較適合IT企業以及做設計、時尚類,對細節把控比較嚴格的企業,高級又不複雜。

二、現代科技風格

誇張、高冷,經典黑白灰是現代科技風格的基本畫風,這類辦公室代表了更科技、前沿、以及未來感。
     人類現代科技的先驅者,大都希望用不同於普通公司的裝修風格來代表自己鮮明的風格,最好可以突出尖端科技的辦公環境,又體現出企業文化。所以,黑白灰顏色是空間的首選,極致的低調與奢華,幹練的用色與幾何輪廓體現強勁的空間感與現代感!
    選擇這種設計的公司雖然不多,但好具有代表性,科技類、汽車行業、人工智慧等企業是這類設計的偏愛者。

三、新中式風格

新中式風格較其他風格而言,更以尊重大自然、追求自由真實以及復興古代的藝術為設計宗旨。主要表現形式為,大理石、山水畫、中式傢俬、青銅飾面的裝潢、大型盆栽等等。
      這樣的設計風格更適合於傳統、以及具有文化底蘊的企業,例如金融公司、國企、大型外貿等公司。可以顯示出企業的穩重和務實本色,令客戶和Partner更加放心。

四、北歐風格

北歐,作為全世界幸福指數最高的地區,一直是生活在重壓下的都市人所嚮往的寧靜悠閒之地。所以自然、清新、怡人的北歐風格特別契合當代年輕人群的口味。北歐風是一種崇尚簡潔自然,力求返璞歸真的生活態度,而不僅是一種簡單的裝潢風格。它強調從功能性出發,使設計回歸到使用者的角度,北歐風格的傢俬,總有一種淺淡的色彩,給人以潔淨的清爽感,設計出北歐風的辦公空間,令人體會如家一般的溫暖感覺。想像一下當外面的世界無論多嘈雜、多紛紛擾擾,你處在一個清新自然的辦公室裏,周邊是輕鬆閒適的氛圍,那種治癒能够讓你更加安心的工作。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