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主頁 > 安裝及更換門鎖>門鎖安裝
/ 爆竊事件頻發 /

"赤柱松柏徑一間獨立屋發生爆竊案,損失約22萬元財物,事發於晚上8點左右,獨立屋的38歲外傭報案,指花

"赤柱松柏徑一間獨立屋發生爆竊案,損失約22萬元財物,事發於晚上8點左右,獨立屋的38歲外傭報案,指花

"將軍澳6月份內同區發生九宗村屋爆竊案,與去年全年四十宗相比大幅飆升,經過調查,成功在井欄樹拘捕一名涉企圖

爆竊疑犯。據悉將軍澳警區發生的九宗村屋爆竊案,每宗損失由數百至數千元財物不等。"

過去1個半月內,新蒲崗區內先後發生3宗入屋爆竊案,竊匪共盜去價值2.7萬元財物。其中一宗案件賊人從爬入一棟唐樓三

樓撬門爆竊,將屋內約值1.5萬元財物盜去另一宗案件發生在新蒲崗崇齡街,一棟唐樓的唐二樓單位遭撬門爆竊,屋內約值1.05萬元財物被盜去。

西九龍一個月內發生多宗住宅爆竊案,經連日調查後,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尾隨住戶,經大閘進入旺角道50號一幢大廈疑

有不軌企圖,及後將其拘捕。疑犯涉及油麻地、深水埗、旺角一帶,由4月底至5月底共7宗住宅爆竊案,財物損失總值40萬元,當中有住戶損失超過10萬元現金。

/ 清拆僭建物 /

一般市民選購家居門鎖時只會留意鎖的牌子,對門鎖產地、工作原理都不會主動了解,更遑論思考整道門的防盜策略,當中更存在不少謬誤。近年流行用電子門鎖,因為體積較傳統大,感覺更穩陣;加上可用密碼和指紋開啟,出入毋須帶鎖匙十分方便,愈來愈受市民歡迎。 但之前國際門業博覽會中,有參展商示範以「特斯拉線圈」(Tesla Coil)裝置打開多把國產電子門鎖。裝置體積細如煙盒,放在電子鎖鍵盤附近發射高強度電磁脈衝波(electromagnetic pulse),令電子鎖失效,事件亦得到權威專家證實。

"安保專家萬得林表示,西方國家對於電子鎖有不同認證標準,例如VdS(歐洲)及UL(美國)。歐美出品大都通過相關防衛測試,購買時可留意。「Buying time是重要防盜概念,付出多分金錢便增加多分時間拖延賊人行動,故優質門鎖通常較貴。」 當電子鎖的電池接近用光,開啟門鎖時一般會發出持續「咇咇聲」;一旦懶換電,門鎖會很快失效。「不過,美國廠商有突破性研究,某些型號輸入密碼前按動手把一兩下即可產生電量,足以輸入密碼開門。」"

/ 加防盜鏈 不如裝輔助鎖/

無論居家或住酒店,好多人臨睡前會扣上防盜鏈或門扣,但實際效果有限。萬得林表示,不少網上短片示範在門板虛掩時,可在門外把扣好的防盜鏈弄脫。
「防盜鏈真正用法,是讓屋內的人開門前扣上,稍增加對方強行衝入的難度和時間,須配合用家警覺性才有效。」所以,不要以為扣上防盜鏈或門扣便可高枕無憂,因而降低保安的警覺性。

既然如此,大家應該都知道世上沒一把鎖可保證絕對不能破解。萬德林表示,「就算用優質電子鎖,也建議多加一把用鎖匙操作的輔助或附加鎖(auxiliary lock)。」萬得林的辦公室使用電子門鎖,也額外安裝了一把符合BS標準(英國)的插芯鎖。當屋內沒人,外出後關上插芯鎖加強防衛。

「插芯鎖特色是整把鎖身藏在門板中,上鎖時,會有幾條金屬鎖栓打橫伸出,卡在門框的鎖口,把門閂實。」他提醒,屋內有人時不要關上輔助鎖。「門鎖除注重保安(security)也要顧及安全(safety)。這類鎖結構精密,上鎖後必須用鎖匙打開。鎖匙逐節穿過鎖芯多個機關才能開啟,遇火警速逃時根本無閒找鎖匙,手揗腳震要開鎖也不易。」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