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九龍凱旋門朝日閣-精英防水工程

九龍柯士甸西,凱旋門朝日閣

在香港,鎖匠普遍被傳統思想認定為是文化水平較低的一群,但其實要成為成功的鎖匠,是需要多方面的知識及技術,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我們【精英】師傅要在機械及電子方面作出深入研究及學習,才能與時並進,而我們【精英】師傅的理念就是要改變此傳統觀念,令大眾認同我們的專業。

我們【精英】師傅的團隊擁有豐富的鎖類工程經驗,同時並配有先進的工具,加上對各類鎖均有深入的認知,令我們能迅速地完成工作。我們會定期安排不同類型的課程給我們的團體,以確保能應付在工作上遇到的新挑戰。以客為本是我們的服務方針,我們嚴格要求我們的團隊謙恭有禮,要耐心聆聽顧客所需,用我們的專業去滿足所有顧客。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電子鎖更換傳統鎖

報價:$1400

過程

客人電子鎖想壞咗,想更換番傳統鎖,詢問我們【精英】師傅能不能更換?

需要客人提供門鎖及門框圖片,根據客人提供信息,需要更換為傳統鎖,更換難度不大,電子鎖的基本原型都係傳統鎖。通常取出電子鎖後,會露出好多多餘的孔,安裝傳統鎖之後,無法隱藏多餘的孔。 多餘的孔,可以用膩子粉補上然後油漆或用裝飾遮住就得。明確報價後,同客人約實時間上門安裝。

客人門鎖及門框圖片

在施工日期,【精英】師傅先拆電子鎖螺絲位置,然後細心拿出電子鎖,找個與鎖體相應的孔,然後把鎖體準確哋穿進空位,接著把鎖上的螺絲擰緊,再把相關的鎖具螺桿穿上,將聯動方杆插入鎖體的方杆孔內,然後把鎖具面板的執手按上,緊好螺絲,接著是把與門框堅固的螺絲擰好就完成此次工程。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當日問,師傅好快就上門搞掂,整得夠快同靚!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