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半山雨時大廈-廚房和洗手間維修工程

圖一

受客人盧小姐委託,『精英師傅』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為盧小姐位於港島半山雨時大廈單位內的廚房和洗手間進行維修工程。據盧小姐所說,該單位的租客剛剛約滿退租,因此想在下一次租出單位前做一次檢查及維修,因此促成了這次的工程案例。

圖二

1.首先廚房內鋅盤下的隔氣及去水喉老化問題導致去水過慢及有異味,因此師傅們更換了新的隔氣及重新安裝之字去水喉,盡量升高至合適高度並完成試水

圖三

2.廚房內的鋅盤,師傅們發現到有漏水的情況。因此拆除該鋅盤後清除所有舊膠並重新安裝和唧膠解決漏水問題及完成試水

圖四

3.廚房內的廚櫃底部膠板老化變形氾黃,師傅重新度位並安裝新膠板面。

圖五
圖六

4.廚房內的廚櫃櫃門因門鉸老化鬆動引致高度不一,師傅們重新安裝門鉸並調較櫃門至一致高度。

圖七
圖八
圖九

5.洗手間座廁儲水極慢,師傅們首先檢查了「曲尺制」然後再重新接駁膠喉並使用工具通座廁供水喉約三十分鐘終於有碎沙及泥水涌出!重新安裝所有配件後一切正常。

PS:工程歷時兩天,第一天徹底檢查廚房和洗手間和購買所需材料,第二天處理上述工程。總價為$4500。

Reps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ear Of God Replica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