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大角咀中匯街-違建清拆工程

大角咀中匯街33號

找到合適的師傅進行違建清拆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具有專業的知識同經驗,能夠確保清拆工作的安全和高效進行。

【精英】師傅具備專業知識同技能,經驗豐富具備必要的安全知識同措施,能夠有效管理同應對潛在危險情況,確保工作過程的安全性。熟悉清拆的步驟同流程,能夠快速而準確完成工作,避免不必要延誤同錯誤。並了解當地建築法規同規定,能夠協助你進行必要的許可申請,並確保清拆工作符合法規要求。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清拆違建露台,代申請相關文件,購買勞工保險及第三者保險,報小型工程,廢料處理

報價:$8800

過程

聯繫【精英】師傅:客人收到屋宇署清拆令,選擇有經驗同信譽的【精英】師傅進行違建清拆工作。首先【精英】師傅需要了解清楚客人屋宇署清拆令違建內容及尺寸大小。

施工前圖片

評估和報價:【精英】師傅會約客人時間上門睇場,前往現場進行評估,測量違建的尺寸、結構和影響範圍。根據評估結果,提供了清拆工作的報價同工期。

協商同簽訂合同:客人與【精英】師傅協商並達成一致,確定清拆工程的具體細節同合同條約。雙方簽訂了正式的合同,確保工作的進行同權益的保護。

遞交相關文件:【精英】師傅代客人,向相關政府部門提交提交許可申請,填寫申請表格及提供相關文件。

政府部門批准:一周時間後,政府部門審查申請批准我們【精英】師傅進行清拆,同客人約好時間後,就開始清拆還原。

準備工作:在清拆之前,【精英】師傅會進行必要的施工準備工作。包括移除違建露台周圍的物品,並確保周圍區域的安全。

施工工作:根據【精英】師傅批准的計劃同方法,進行違建露台的清拆工作,【精英】師傅會帶好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防護服等安全保護設備,防止意外傷害。然後使用鋼筋切割機、拆墻機等工程,逐步拆除違建的結構同材料。

清理同處理:在拆除完成後,【精英】師傅負責清理同處理拆除產生的廢棄物同材料。會確保廢棄物妥善處理同處置,符合環保要求同法規。

完工驗收:【精英】師傅完成清拆工作後,政府工作人員進行了完工驗收,他們檢查清拆後的場地,確保沒有遺留的違建結構同材料,並確認工程的質量同安裝,就會通過此次違建清拆工程。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

服務很迅速,現場勘查說明的很清楚,很多專業的問題都能及時回覆及解決,推薦優良好師傅!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ear Of God Replica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