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天水圍天盛苑-精英鎖類工程

天水圍天盛苑盛頣閣

【精英】師傅使命是替您解決鎖匙及鎖門的煩惱,為生活帶來方便,而坊間種種鐵閘及木門,可能未知能否安裝或哪款適合,可以交給【精英】師傅為您選擇及提供最合適方案,【精英】師傅服務超過10年經驗,經驗豐富,產品及安裝技術更可依靠,坊間很多認為做不到的個案我們都成功安裝過,安排亦彈性,高性價比,以最快速度去安排上門服務,以客為先。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購買及安裝電子鎖

電子鎖型號:SAMSUNG SHP-DH537

電子鎖功能:密碼,拍咭,鎖匙

報價:$2780

過程

客人新門,已開好安裝孔洞,想SAMSUNG電子鎖安裝,詢問我們【精英】師傅能不能安裝?

須拍攝自家大門的正面、背面、側面,並測量門側面的厚度,以SAMSUNG電子鎖來說,門厚38~120mm皆可適用;若是雙開門,須拍攝內外門的間距,至少13.5cm以上;還有量門背面的鎖框,電子鎖寬約8cm,因此一般門的鎖框至少要10.5cm以上(一般木門不建議安裝,除非門廠已經先行開好安裝孔洞),另要注意側面的鎖距,最好不要超過電子鎖的長度30~36cm。

客人新門圖片

根據客人提供信息,明確能安裝電子鎖,明確報價後,同客人約實時間上門安裝。

在施工日期,【精英】師傅先觀察客人門及安裝孔洞情況,開好孔位的位置,放入鎖夾,並在要鎖螺絲的孔位畫一個黑點,以確認待會螺絲位置。鎖夾放進去後,用手固定住鎖夾,並放上膠片,畫出要切割掉的地方。

接著鎖夾取出,利用中心衝在剛剛畫要鎖鎖夾位置的黑點打一個凹洞,並使用3.4mm的鑽尾,開出鎖夾上下兩個要鎖螺絲的位置。鎖夾放進去後,把電源連接線從最上方的孔穿出,並鎖上螺絲孔。放入鑰匙鎖心,對準位置,放入長螺絲,從側面鎖上。取出分離式軸心,插入至鎖夾底部,並將凸出門板的部分,切除適當長度,門前1.2cm,門後1.7cm。利用砂輪機切除畫線處,並套上橡膠止滑軟套。利用六角板手,將把手背面螺絲鬆開,把手轉方向,再鎖緊即可。

電子鎖裝上門之前,先將接頭連接,並放入電池,開機測試,確認沒問題,將電池先拆下,再繼續後續。將套管套入底座上下位置,並用老虎鉗鎖緊。將小彈簧放入電子鎖把手背面凹槽,記得前後面板都要放。並將線材穿過最上面的孔洞至背面,會有兩條線於背面的最上方孔洞穿出。

接著,將電子鎖前面板放上門板,並用鑰匙插著鑰匙孔,避免電子鎖施工過程不慎掉落。接著拿出後面板的插銷比對門扇厚度,看是否過長需要切除。將兩條線與後面板相接(注意接頭相接處要確實接和牢固,未牢固會導致電子鎖送電不良無法運作),接著放上電子鎖後面板。利用細長的螺絲起子騰出裡面的空間,比免擋住螺絲的路徑,接著先使用手動螺絲起子測試鎖緊,可以之後,再用電動螺絲起子鎖緊。

接著鎖下面的套管螺絲,不要全部鎖緊,留一些調整鎖體位置,將鎖體往上抬。鎖體位置調正,用尺確認電子鎖水平且沒有歪斜再鎖緊,最後裝上電池。最後測試把手順暢度,第二道鎖與第三道鎖做動是否正常,並測試密碼、拍咭、鎖匙是否正常,可以的話就就完成此次工程。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好靚!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