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寶琳怡心園-精英鎖類工程

寶琳怡心園五座

密碼門鎖的鎖體規格有很多種,同樣電子鎖也會考慮市場上大部分的鎖體規格而設計,一般情況都可以安裝電子鎖,不需要換門,除非少數特種或國外的鎖體,不過也可以通過對門進行改孔而安裝,只要你想安裝電子鎖,萬能的【精英】師傅都會幫你解決。材質方面,電子鎖可以安裝在木門、鐵門、銅門。複合門和防盜門上,就連公司用的玻璃門都可以使用電子鎖。關於電子鎖安裝維修開鎖,穩我們【精英】師傅,會一一幫你搞掂。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拆舊鎖,購買及安裝電子鎖

電子鎖:SAMSUNG SHP-H60R

電子鎖功能:密碼,拍咭,鎖匙,wifi

報價:$2880

過程

客人想安裝電子鎖,詢問我們【精英】師傅能不能安裝,我們需客人提供量度鎖中尺寸,舊有門鎖的全貌,量度門及門框厚度,根據客人提供信息,就可以明確能否安裝電子鎖。

\

客人舊門鎖圖片

客人可以自備電子鎖或係我們【精英】師傅購買,係我們【精英】師傅購買電子鎖會包埋安裝。明確報價後,同客人約實時間上門安裝。

【精英】師傅係安裝電子鎖之前,需要用螺絲刀先卸下舊鎖,螺絲鬆動後,用手擰會更快, 拆卸時會注意不要損壞門鎖孔。

拆下舊鎖之後,有必要將電子鎖的鎖體試裝到防盜門中。係安裝過程中,應測量門板和新鎖體的寬度,厚度和其它數據。根據現有門鎖的體積和螺栓的位置,應在門上做標記開孔。

根據開孔圖在門上畫出須開孔位置,然後根據畫的開孔位置進行開孔。開完孔後,將鎖體放入門中,將線從內面板上穿出,然後用四顆固定螺釘擰緊鎖體。

係安裝門鎖期間,前面板不需要換向操作。後面板需要換向處理,係施工現場,站在門內以確定門的打開方向,係推定係拉,然後將中間螺絲調整到相應位置,然後判斷合頁方向係左定係右,並將側面螺絲調整到相應位置。

安裝電子鎖後,需要對其進行測試。首先,關閉門以檢查鎖體是否正常伸展且不發出警報,然後驗證鎖體是否可以正常打開門且不發出警報。然後測試功能鍵是否正常工作,就完成此次工程。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很細心,鎖做得好好睇睇,之後有問題會繼續搵你哋。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