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尖沙嘴利時商場-精英鎖類工程

  • 尖沙嘴利時商場

密碼門鎖的鎖體規格有很多種,同樣電子鎖也會考慮市場上大部分的鎖體規格而設計,一般情況都可以安裝電子鎖,不需要換門,除非少數特種或國外的鎖體,不過也可以通過對門進行改孔而安裝,只要你想安裝電子鎖,萬能的【精英】師傅都會幫你解決。材質方面,電子鎖可以安裝在木門、鐵門、銅門。複合門和防盜門上,就連公司用的玻璃門都可以使用電子鎖。關於電子鎖安裝維修開鎖,穩我們【精英】師傅,會一一幫你搞掂。

  •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玻璃門拆舊鎖,安裝電子鎖

電子鎖功能:指紋,密碼,拍咭,鎖匙,wifi

報價:$1200

  • 過程

客人玻璃門鎖損壞,想換電子鎖安裝,詢問我們【精英】師傅能不能安裝?

需要確認門的各種尺寸,先可以清楚能不能安裝,因為各家電子鎖的規格有稍許不同,每一家門樣式也不盡相同,最好選擇電子鎖時聯名我們【精英】師傅並提供門的全景照、門的內外門、門的側面,讓我們【精英】師傅幫你評估安裝的可行性及安裝的費用(基本上購買電子鎖會包含基本安裝費,但如果門需要額外挖洞、加鐵片或其他加工則需要評估安裝費用)。門基本上新舊門皆可安裝,只要門厚度達到品牌規格表厚度都可以裝。

根據客人提供信息,明確能安裝電子鎖,明確報價後,同客人約實時間上門安裝。

在施工日期,【精英】師傅先觀察玻璃門鎖的造型,穩到玻璃門鎖上表面的蓋板,打開蓋板,用螺絲刀,卸掉裡面的螺絲,把蓋板取下,就可以將玻璃鎖的中心部分拆掉,最後把彈簧抽掉,玻璃鎖就拆除了。

安裝密碼鎖,首先,要先打上玻璃膠把前門的後部黏上在玻璃上,再把玻璃門電子鎖的主鎖卡在門和後部上,然後再在門前擰緊5粒螺釘。將主鎖前部的排線插上後部的長方體小孔,再合上後蓋,然後再在後蓋擰緊4粒螺釘。另外一邊的鎖扣操作同主鎖一致,只係冇排線插取,8粒螺絲的固定,其它同主鎖操作一致。裝鎖扣盒時,要注意指紋鎖各鎖舌不能有扣不到位的情況,門不能有晃動現象。

裝好後,要檢查電子鎖的前、後鎖體是否跟門平行,轉動前後手柄,檢查無卡頓現象,裝上電池,逐一檢查按鍵、刷卡、指紋等,並用出厂密碼測試開、關門動作就完成此次工程。

客人反饋:師傅做工細心,耐心解答我所有疑問,好親切。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