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怡靖苑-精英鋁窗工程

【精英】師傅是從事多年鋁窗工程,在鋁窗新造方面具有優勢,擁有多年的鋁窗新造經驗,累積豐富專業知識,具備專業技術同安裝工具。了解唔同類型同風格的鋁窗。

根據客人的喜好同需求打造獨特的鋁窗,使用優質的鋁窗同配件,確保窗框的穩固性同耐用性。現代簡約風格定係經典復古風格,【精英】師傅都能夠滿足客人的要求,並提供專業的建議同設計方案。

【精英】師傅經過專業培訓,擁有精緻的工藝同技能。嚴謹細緻到每一個步驟,確保鋁窗的安裝同製作質量達到最高標準。以客人為首要目標,始終以專業。高效同誠信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人。注重與客人溝通,確保理解需要,提供優質的服務同解決方案。

無論住宅定係商業,【精英】師傅都能夠為客人提供卓越的鋁窗新造服務。致力於為客人打造美觀、使用同耐用的鋁窗,為客人的建築增添獨特的魅力同價值。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新造鋁窗三幅,更換舊窗

保養:1年

報價:$20000

過程

客人有3幅舊窗,想重新換個新造鋁窗,詢問我們【精英】師傅能不能做,我們需客人提供窗尺寸,窗整體圖片,以便檢測是否適合翻新定係更換。

根據客人實際情況,確實需要更換鋁窗,【精英】師傅會同客人報實價,同客人達成一致後,會約時間上門度尺。

舊窗圖片

施工內容

確認需求同測量尺寸:同客人進行初步溝通後,【精英】師傅前往現場進行度尺,以確保準確的尺寸同需求,根據客人的要求,確定三個鋁窗的尺寸同樣式,並確認需要更換的舊鋁窗位置。

材料準備:【精英】師傅根據度尺同客人的要求,採購高質量鋁窗同相關配件,所有材料均符合國家標準,並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測,備料時間7個工作日。

製作鋁窗:【精英】師傅根據度尺同客人的要求,開始製作鋁鋁窗,【精英】師傅會使用先進的設備同工具,精確地切割同組裝鋁窗,確保窗戶的質量同穩定性。

更換舊鋁窗:在新鋁窗製作同時,【精英】師傅會將舊鋁窗進行拆除同清理。會小心翼翼哋拆卸舊窗戶,並確保不損壞周圍的墻體同裝飾。拆除完成後,會進行必要的修補工作,以準備安裝新鋁窗的位置。

表面處理同塗裝:製作完成後,鋁窗需要進行表面處理同塗裝。【精英】師傅會對鋁窗進行清潔、打磨同防腐處理,然後進行塗裝,增加其耐用性同美觀度。

安裝鋁窗:安裝前,【精英】師傅會再次度尺鋁窗尺寸,確保同實際情況相符。然後會使用專業的安裝工具同技術,將鋁窗準確哋安裝在預先準備好的位置上。

質量檢測同驗收:安裝完成後,【精英】師傅會進行全面的質量檢測,確保每個鋁窗的功能正常並且無損壞。通過質量檢測,同客人進行最終驗收。

保養服務:【精英】師傅提供全面的保養,包括保修同維護,如果在保養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客人可以隨時聯繫我們【精英】師傅,獲得及時的幫助同支持。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

做事很細心,報價透明詳細,值得推薦的良心師傅!!!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ear Of God Replica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