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旺角-福照工廠大廈-大型冷氣工程

受熟客黃先生委託,『精英師傅』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為黃生位於旺角福照工廠大廈內的工場安裝八部藏天花式冷氣機。之前已有數次幫黃生做工程的案例,可見黃生十分相信我們『精英師傅』!

圖一

是次工程規模龐大,工程開始當天冷氣師傅和築棚師傅同時到場在不同方位工作,另外因黃生早在工程前一星期已在本公司選購好心儀的藏天花式冷氣機和已定下所有的安裝位置,所以當正式開始工程當天師傅們萬事俱備,連同新冷氣機、準備好的工具和材料一起到達黃生的工場便立即開始該冷氣工程!【溫馨提示:一般樓宇外的工程都必需找合資格的築棚師傅連同俗稱「搭棚紙」向大廈管理處申請後才可進行有關築棚或室外安裝冷氣工程】

圖二
圖三
圖四

是次工程分了數天來處理,工程的第一部分,築棚師傅先把外牆的棚架搭好,冷氣師傅則在室內把冷氣機鑲嵌好。

圖五
圖六
圖七

工程的第二部分,冷氣師傅先到棚架位置量度好散熱機的固定位置,再把散熱機運到外牆安裝好。

圖八
圖九
圖十
圖十一
圖十二
圖十三

工程的第三部分,冷氣師傅們正在準備散熱機與冷氣機連接的銅喉和電線,是次工程使用15米長的『R410』銅喉,【溫馨提示:師傅們會因應不同冷氣機和雪種而選擇不同型號的銅喉】先把粗幼銅喉拉直,再和電線一起套入「豬腸膠」即保溫膠內後再包好接駁位。準備好後開始把已包好「豬腸膠」的銅喉拉位並利用喉碼定位和接駁至冷氣機及散熱機內。

圖十四
圖十五
圖十六
圖十七
圖十八

工程的最後一部分,由冷電師傅安裝一個新電箱並且把所有電線都接駁好,冷氣師傅抽真空和打開冷氣測試,確認沒問題後便大功告成!

是次工程需時一星期,為黃生八千尺的工場共安裝了八部藏天花式冷氣機。及後收到黃生消息指電費比以前中央冷氣時便宜了三成左右!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