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安裝充電樁

清水灣道孟公屋路-安裝EV充電樁工程

  • 澳門村

村屋停車場安裝充電樁,只要業主/管理公司/業主立案法團同意或者業主/管理公司/業主立案法團不阻攔,基本上都能順利安裝。關於充電樁安裝、更換,代辦申請港燈或中電供電等等方面都可以咨詢我們【精英】師傅,關於你個問題,了解你詳細情況後,會一一解答。

客人咨詢充電樁會唔會觸電?一般來說是不會觸電的。

電動汽車的充電樁大多數都設定在公共區域,但是一般充電樁都會有自己的安全標準,一般的小雨或者說接觸到水之後都不會漏電。而且充電樁的底座距離地面都會有一定的高度,所以少量的水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安全事故。

充電樁往往還具有充電電纜連線檢測,自動調壓等功能,因此在充電之前都會保證充電的安全!

此外,充電樁都會有漏電保護,過熱保護,短路等保護裝置,就好像我們家庭使用電器,一旦出現漏電的情況,就會自動的斷電。

因此,充電樁一般是不會漏電的。但是往往在使用電的時候要注意安全,按照要求保養維護,才能儘量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

  •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買及安裝充電器加保護箱,拉電線,安裝刀制同RCCB/RCBO(TypeA)

電力需求量:單相電

充電器型號:極光智能交流電充電樁7kw(掛壁式安裝)

報價:$11904

  • 過程

【精英】師傅同客人約時間上門實地考察,先到電箱位置,明確電錶電力,清楚了解充電器安裝位置,明確拉電線距離,用儀器測試安全問題,實地考察完畢後,我們【精英】師傅會翻去做一份計劃書同報價單畀客人。

客人睇完計劃書沒問題後,就自行向中電申請。

正常情況,中電電錶開通申請流程需要兩個星期。收到中電通知後,交左按金先,之後就可以約時間上門。

在施工日期,【精英】師傅會到電箱位置,安裝刀制同RCCB/RCBO(TypeA),安裝充電器,進行拉電線,往上拉,往冷氣槽上方一直拉到充電器位置,接駁線路通電。線長為14m。使用汽車充電樁測試儀測試充電器同電纜線通電情況成功後就完成此次工程。

客人反饋:師傅細心,態度好,夠負責,夠專業,好快安裝完畢,令我放心,絕對推薦!!!

安裝充電樁

EV電力工程

EV電力工程

更多EV充電樁安裝案例:

屯門掃管芴道-安裝EV充電樁工程

馬鞍山迎海-安裝充電樁

大埔天鑽-安裝EV充電樁工程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