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港島鰂魚涌-精英鎖類工程

港島鰂魚涌

三杆式执手鎖:用於安裝在木門、鋼門、鋁合金門及塑料門上使用的門鎖。門鎖作為高負荷運作的零部件,雖然囊使用壽命較長,但有時也難免出現這一此故障,家中門鎖損壞了,得第一時間配上最新的門鎖,關於球形門鎖更換、安裝、維修、開鎖,穩我們【精英】師傅,會一一幫你搞掂。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購買門鎖,換房門的門鎖

報價:$980

過程

客人舊門鎖損壞,想更換門鎖,我們需客人提供門及舊門鎖圖片,提供舊門鎖尺寸,了解清楚後就會連鎖帶安裝報價俾客人。明確報價後,同客人約實時間上門安裝。

客人舊門鎖圖片

【精英】師傅係開工日,會將客人門上舊鎖拆下,確保唔會破壞門美觀。在相對裡面的方向看鎖的把手,在把手上小的部裡有個小孔,用鐵釘插進去用力頂住,並拉把手往外拉出來。把卡在門上那圓盤逆時針轉出嚟,就睇到兩個螺絲,用十字螺絲刀取下,從相對外面來就可以拉出球心了。鎖芯就從門邊螺絲刀取下兩螺絲就可以拉出來。

上述都是準備工作,接下來是真正安裝過程。在準備好的存儲空間中,確保鎖體對準安裝位置,從內部把四個螺絲安裝在鎖體上。用鉗子將一端的螺釘擰緊,確保安裝牢固。再將另一端的四個螺釘擰緊,最終,把鎖體安裝在門上。

將鎖體上的十字螺絲釘擰起,將手柄放入手柄孔,夾在兩端上。將十字螺絲釘擰緊,確保手柄牢固固定。將手柄拉桿放在手柄旋轉所需的位置,然後將螺釘擰定,最終完成安裝。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效率高,好細心,整得好靚!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