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灣仔仁文大廈-鋁窗工程

【精英】師傅是從事多年鋁窗工程,在鋁窗新造方面具有優勢,擁有多年的鋁窗新造經驗,累積豐富專業知識,具備專業技術同安裝工具。了解唔同類型同風格的鋁窗。

根據客人的喜好同需求打造獨特的鋁窗,使用優質的鋁窗同配件,確保窗框的穩固性同耐用性。現代簡約風格定係經典復古風格,【精英】師傅都能夠滿足客人的要求,並提供專業的建議同設計方案。

【精英】師傅經過專業培訓,擁有精緻的工藝同技能。嚴謹細緻到每一個步驟,確保鋁窗的安裝同製作質量達到最高標準。以客人為首要目標,始終以專業。高效同誠信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人。注重與客人溝通,確保理解需要,提供優質的服務同解決方案。

無論住宅定係商業,【精英】師傅都能夠為客人提供卓越的鋁窗新造服務。致力於為客人打造美觀、使用同耐用的鋁窗,為客人的建築增添獨特的魅力同價值。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新造鋁窗五幅,更換舊窗,兩幅鋁窗打造磨砂玻璃

保養:1年

報價:$26000

過程

客人有五幅舊窗,想重新換個新造鋁窗,詢問我們【精英】師傅能不能做,我們需客人提供窗尺寸,窗整體圖片,以便檢測是否適合翻新定係更換。

根據客人實際情況,確實需要更換鋁窗,【精英】師傅會同客人報實價,同客人達成一致後,會約時間上門度尺。

舊窗圖片

施工內容

確認需求同測量尺寸:同客人進行初步溝通後,【精英】師傅前往現場進行度尺,以確保準確的尺寸同需求,根據客人的要求,確定五幅鋁窗的尺寸同樣式,其中有兩幅鋁窗採用磨砂玻璃,並確認需要更換的舊鋁窗位置。

材料準備:【精英】師傅根據度尺同客人的要求,採購高質量鋁窗同相關配件及磨砂玻璃,所有材料均符合國家標準,並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測,備料時間7個工作日。

拆除舊鋁窗:在材料準備完畢,【精英】師傅會將舊鋁窗進行拆除同清理。會小心翼翼哋拆卸舊窗戶,並確保不損壞周圍的墻體同裝飾。拆除完成後,會進行必要的修補工作,以準備安裝新鋁窗的位置。

拆除舊鋁窗

表面處理同塗裝:製作完成後,鋁窗需要進行表面處理同塗裝。【精英】師傅會對鋁窗進行清潔、打磨同防腐處理,然後進行塗裝,增加其耐用性同美觀度。

安裝鋁窗:安裝前,【精英】師傅會再次度尺鋁窗尺寸,確保同實際情況相符。然後會会仔细将新铝窗的框架放置在窗口的开口处,并使用专业的工具和技术进行固定。确保窗户安装牢固并且密封良好,以防止水和空气的渗透。

安装磨砂玻璃:最後根據客人要求,再次度尺其中兩幅鋁窗尺寸,確保同實際情況相符。安装磨砂玻璃,这种玻璃具有独特的纹理和模糊效果,既可以增加房间的隐私性,又能够散射光线,营造出柔和的氛围。

質量檢測同驗收:安裝完成後,【精英】師傅會進行全面的質量檢測,確保每個鋁窗的功能正常並且無損壞。通過質量檢測,同客人進行最終驗收。

保養服務:【精英】師傅提供全面的保養,包括保修同維護,如果在保養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客人可以隨時聯繫我們【精英】師傅,獲得及時的幫助同支持。

整个过程完成后,客人将拥有全新的铝窗,其中两幅铝窗采用磨砂玻璃。这不仅会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还会为客人的客廳同房間带来更好的隐私和舒适度。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

感謝專業的師傅,動作很快,很專業!謝謝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