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灣仔-鳳凰閣-全屋清拆翻新連訂做傢具工程【三房改造成兩房】

圖一

受客人黃先生委託,『精英師傅』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為黃生位於灣仔鳳凰閣內一千一百尺的住所進行全屋清拆翻新連訂做傢具工程。黃生是透過朋友介紹下聯絡我們『精英師傅』,當我們初步了解完黃生對單位的需求後便到了現場進行實地勘測,更在之後的一星期內完成了令黃生滿意設計圖!

圖二
圖三
圖四

首先看看大廳,鋪上了新地板和地腳線,做了假天花和射燈,重上牆身油漆,重做了數個新的電制位,裝上兩部新的冷氣機和訂做了一幅牆身木板及電視架。

圖五
圖六
圖七

露台部分因需要拆掉舊鐵圍欄換上新的玻璃和安裝新分體式冷氣機的散熱機所以搭棚後才可以動工,露台地磚全數拆掉改做成木地板,天花及牆身均油上新的油漆,最後除了換走舊的露台燈外還加了兩盞新的小夜燈。

圖八
圖九
圖十
圖十一

大門和鐵閘換了新的木門連指紋密碼鎖,廚房內的雜物房整個拆掉重新設計了一間玻璃門的小書房,進屋後右手面做了一個玄關櫃。

圖十二
圖十三
圖十四
圖十五

廚房部分,包括牆身瓷磚、廚櫃、昇盤、地面瓷磚、假天花、水龍頭、煮食爐都是全清拆後再訂做全新的,另外新增了一部洗衣機、冷氣機、焗爐和洗碗機,抽油煙機的排氣管更改了在假天花上直接排到玻璃窗外。

圖十六
圖十七
圖十八
圖十九
圖二十

客廳洗手間部分,當中包括重裝全部瓷磚、洗手盤及座廁位置的變換、升高及做防水地台、新做趟木門、淋浴間、鏡櫃、假天花、抽氣扇及洗手盤櫃等等。

圖二十一
圖二十二
圖二十三
圖二十四

客房部分,重新上過牆身及天花油漆,做了新的木門、鋪上新的木地板,新做地腳線及數個電制位置,以及訂做的新L型衣櫃。

圖二十五
圖二十六
圖二十七
圖二十八
圖二十九

主人套房部分是本次工程耗時最長的部分!大廳側的房間需要打穿兩面牆身,原先的主人套房也需要打穿兩面牆身,清拆所有地板和泥頭等,重新砌好二幅新的牆壁後,因鋁窗也需要換新的關係因此工程前也需要搭棚才可以動工,整間主人套房油上新的油漆和鋪上新的木地板,新做地腳線、電制位、房門和裝上新的分體式冷氣機,訂做了木地台連地櫃、床頭裝飾部分和入牆櫃。

圖三十
圖三十一
圖三十二
圖三十三

最後便是主人套房內的洗手間部分,首先是重新砌上洗手間左邊的牆壁提升了整個洗手間的面積,其次全洗手間瓷磚重做,改變了洗手盤水龍頭位,淋浴間改做成了浴缸,訂做了鏡櫃和洗手盤櫃,重做了假天花和燈,換了一扇新的鋁窗和抽氣扇,再加裝了一個掛衣架。

是次灣仔鳳凰閣全屋清拆翻新連訂做傢俱工程需時約五個月,總收費為港幣九十九萬八千【此價不包括電器及潔具】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