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筲箕灣-精英鋁窗工程

筲箕灣愛蝶灣

家裡鋁窗經過多年的風風雨雨,早已褪去了顏色,也由於變形導致縫隙變大,落雨天滲水,颳風天透風,尤其是冬天,暖氣再熱房間裡還是冷的像冰窖一樣,只因鋁窗失去了保暖功能,這樣的鋁窗就該翻新的時候,鋁窗翻新可以穩我們【精英】師傅,會一一幫你搞掂。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9幅窗,室內噴油轉色,更換手抽,窗較,窗框窗玉防水膠邊

報價:$2,4000

過程

客人有9幅窗,想翻新,詢問我們【精英】師傅能不能做,我們需客人提供窗尺寸,窗整體圖片,以便檢測是否適合翻新定係更換。

客人窗圖片

我們【精英】師傅明確客人信息後,同客人進行一輪細心溝通後,明確報價,收到客人訂金後就開始預訂窗料,途中會同客人溝通噴窗顏色選擇。確認顏色後等窗料到就會同客人約時間上門。

噴窗顏色選擇圖片

【精英】師傅上門後,會第一時間觀察四周環境,檢查所有翻新窗,明確翻新位置,用遮蔽膜和報紙保護無需翻新的區域。使用清潔劑清理污跡,之後清水清洗,使用乾淨抹布沾清水清洗鋁窗表面。打磨,使用360目砂紙打磨鋁窗表面,噴塗衛漆3遍。

鋁窗動工過程圖片

更換鋁窗手抽、窗較,鋁窗後面會有一個後蓋,只要打開後蓋,就能睇到裡面的十字螺絲,再使用十字螺絲刀把它拆下來,這時候就可以用手把它拔下來,在手抽、窗較安裝位置一般都三個孔,只需要調整好把手擺放位置,再用螺絲把它固定在孔位上,就完成更換了。【精英】師傅會細心沿窗框窗玉癡防水膠邊,會將多餘鏟走,等風乾後就完成此次工程。

完成圖片

客人反饋:師傅做得好細心,鋁窗做得同新的一樣。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