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粉嶺豐隆廣場-精英清拆工程

粉嶺樂業路31號 豐隆廣場二期601室案

【精英】師傅經驗豐富,具備豐富的清拆工程知識同技能。無論是小型定係大型的清拆工程,【精英】師傅都能夠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我們非常重視工程的安全性,並遵守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同標準,在進行清拆工程時,會嚴格控制同監管施工現場,確保施工人員同周圍環境的安全。

我們注重工程的時間效率,並制定合理的工期計劃。擁有先進的設備同工具,能夠高效哋完成清拆工程,確保工程在預訂時間內完成。

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人服務,並以客人滿意度為首要目標。我們與客人保持密切溝通,確保理解和滿足客人的需求。

我們能夠提供全面的綜合解決方案,包括工程規劃、材料供應、施工執行等。我們將根據客人的需求和預算,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拆天花紙、拆間隔、搣牆紙,起地毯、起木紋地板,拆3部冷氣留1部,保留吊櫃,拆茶水間所有櫃,拆廁所+洗水盆,拆大門框+上面磚頭+2邊牆磚,勞工保險

報價:$28000

過程

聯繫【精英】師傅:客人收到朋友推薦,前嚟咨詢我們【精英】師傅,首先需要了解客人清拆內容及需求,確保為客人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評估和報價:【精英】師傅會約客人時間上門睇場,前往現場進行評估,測量清拆的內容、尺寸同結構。根據評估結果,提供了清拆工作的報價同工期。

協商同簽訂合同:客人與【精英】師傅協商並達成一致,確定清拆工程的具體細節同合同條約。雙方簽訂了正式的合同,確保工作的進行同權益的保護。

準備工作:在清拆之前,【精英】師傅會進行必要的施工保護工作。包括移除清拆內容周圍的物品,並確保周圍區域的安全。

施工前圖片

清拆工程內容

拆除天花紙:將原有的天花紙進行拆除,確保清潔且順利進行下一步工程。

拆除間隔:拆除原有的間隔牆,以便進行後續的空間改造。

搣牆紙:將牆面上的牆紙進行拆除,為後續的牆面處理做好準備。

起地毯:拆除地板上的地毯,以便進行地板的更換或其他處理。

起木紋地板:將原有的木紋地板進行拆除,以便進行地板的更換或其他處理。

拆除3部冷氣留1部:拆除原有的3部冷氣設備,並保留1部冷氣設備,以確保室內的舒適度。

保留吊櫃:保留原有的吊櫃,以便在工程完成後繼續使用。

拆除茶水間所有櫃:拆除茶水間中的所有櫃子,為茶水間的重新設計和裝修做好準備。

拆除廁所+洗水盆:拆除原有的廁所和洗水盆,以進行廁所和洗手間的重新裝修。

拆除大門框+上面磚頭+2邊牆磚:拆除大門框、上面的磚頭以及兩邊的牆磚,為大門區域的重新設計和裝修做好準備。

勞工保險:我們將為工程期間的勞工提供適當的保險,確保他們的安全和福利。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

非常滿意精英師傅的手勢,專業有效,值得信賴!謝謝!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