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西環興漢道23號高士台-精英防水工程

西環興漢道23號高士台 1座23C

漏水處理必須要先了解漏水的原因,可以分為由屋外漏水藉由房屋外牆裂痕或是結構結合處的縫隙進入室內以及 建築內的水管(暗管)路有破損,所以液體由破損處漏處侵蝕破壞周圍填充材最後由滲出至牆外造成可視的漏水。 一旦液體進入了水泥磚牆會隨地心引力或是毛細現象上下左右移動,時間長就會侵蝕牆面,所以引發大面積的結構損傷, 令人怵目驚心。所以如果發現牆面有出現起泡或是明顯的水漬絕對不要拖延, 因為在看不到的牆面結構可能因為漏水造成老化或是破壞,也不要因為屋齡還新,而認為不會礙事,防水止漏本來就該是一個獨立的專業技能,新屋落成前如果沒注意防水,還是會有漏水的問題。

客人浴室漏水,經另一位客人推薦,就搵我們【精英】師傅,欲安排檢查/報價。

我們【精英】師傅了解客人情況後,關於客人情況,【精英】師傅需要去現場實地考察介定範圍和怎样做好防水。

漏水圖片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透明防水改造工程

報價:$7700

過程

我們【精英】師傅到該單位做防水檢測,紅外線顯示牆面有些地方濕度比較高,會出顯深淺色,這可能是浴室有積水出現滲漏,裡面有石面污垢,所以建議做透明防水。

檢查完畢後,我們【精英】師傅會sent報價單同計劃書俾客人,等客人無問題後,就落訂,本工程預估施工期為1天,備料期為7個工作日。

施工內容:

1.在要做施工範圍用胶紙做保護

2.用洗石水清理沐浴間石面污垢,清走所有舊的密封膠

3.在紅色箭咀所示磚缝地方細心檢查處理後再做透明防水

4.在淋浴间地面水溝做透明防水,到300mm高

5.牆身地角水盤位置再重新打密封膠

6.搬移物件,清理垃圾。

做工過程圖片

工程完成後,會進行防水測試,本防水工程保修期為驗收後 3年。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之前朋友推薦話好好,完工後,師傅做工精緻,夠細心,勁!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