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Ifc 2期-精英油漆工程

Ifc2期

油漆工程除了裝飾和保護建築物牆面美化外觀外,還能在建築物外觀上有創造性的設計建造一個全新面貌,外牆油漆因長年累月遭受日曬雨淋、風吹雨打、污染及灰塵侵蝕,使外牆遭受損壞,建築物外牆只需進行小型的外牆油漆工程,令建築物外部整體潔淨美觀,外牆油漆工程還具有降溫、散熱等的環保節能功能,能有效地反射太陽熱幅射及散發所吸收的熱量,降低建築物外部的表面溫度。

我們【精英】師傅擁有一隊專業的團隊進行特快的油漆翻新工程,師傅擁有多年油漆經驗,並提供特平而高水準的專業油漆翻新服務。對工程親力親為,不外判,不取巧,力求使顧客滿意收貨。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房間#21+#36+3幅大墙+Pantry門口一幅共9幅(10ftx 20ft/1幅)

做工時間:星期四,五晚上及星期六全日

報價:$6600

過程

客人前嚟咨詢【精英】師傅,詢問辦公室漏漆,需要油番,報價幾多?

【精英】師傅需客人提供現場圖片了解情況,了解情況後報價,客人ok就可以預先決定好油漆的牌子、級數及顏色編碼,然後告知師傅,由師傅代購指定油漆。客人若不放心,亦可自行購買好油漆,讓【精英】師傅師傅直接進行油漆工程。

客人辦公室情況圖片

客人落訂後揀好顏色,約好時間,【精英】師傅到客人辦公室,開始清除舊漆、清潔整理要上漆的地方,也藉著這動作好好觀察墻面。墻面若有裂縫、凹洞、不平整,就需要重新批土,批土次數3次。用砂紙機進行表面打磨,有點像是拋光的動作,油漆塗裝效果才會更佳。就像底妝一樣,為上漆前的打底手續,也是預防防潮、讓色澤更均勻的工法,底底漆用專用漆。塗裝三道以上,讓色彩更飽和,厚薄也均勻,就完成此次工程。

完工圖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