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讓房屋「冬暖夏涼」的秘訣,後悔現在才知道!

炎熱的夏日令人難受,然而空調吹多了容易得空調病。其實,房屋只要這樣設計和裝修,就能一定程度上起到隔熱保溫的功效,減少開空調的機會。

1.如果打算買樓,可以選擇屋頂和墻體有一些空氣空間層設計的房屋。在夏天打開房屋的空間層,讓自然風吹入房屋,能帶走空間的熱氣,帶來一絲清涼感。在天冷的時候,可以關閉這些空間層,利用墻體吸收和積蓄太陽的熱量而使房屋更暖。

2.房屋的西側、北側及南側向陽面的窗戶,可以選用雙層玻璃或者是隔熱玻璃,這些玻璃能夠減少陽光透過玻璃的熱傳導以及熱輻射。

3.要注意建築物的開窗方向及開窗率。在開窗方向上,東西方向的窗戶要避免無遮陽開窗;就整體面積來講,辦公室建議開窗率在40%,而普通住宅建議開窗率在25%以下。

4.如果是南向的窗台或陽台,建議安裝水平遮陽裝置;而東西向的窗台或陽台,建議安裝垂直遮陽裝置,這樣做對減少室內太陽輻射效果更好。

5.可以選擇半透明窗簾,這種窗簾有一定的反射光作用,在冬天拉開可以取暖,在夏天拉上能起到一點隔熱的作用。此外,也可以選擇雙層厚實的隔熱隔寒窗簾,能夠一定程度地隔絕夏天的炎熱及冬天夜晚的寒冷。

6.有條件的住戶,亦可在房屋中合適的位置安裝遮陽的雨棚等,既起到遮陽的作用,對晾衣服亦比較方便。

7.混凝土結構的房屋散熱比較慢,因此在回家的時候,你會發現家裡比外面還要熱。你可以請專業的裝修團隊在混凝土的牆面上釘上木板,再在中間填入隔熱的材料。泡沫玻璃、岩棉、玻璃纖維球這三種材料效果都差不多,但岩棉最便宜。

8.房屋的吊頂最好選擇以礦物纖維棉為原料製成的礦棉板,這種物質隔熱及隔音的效果不錯,而且它的表面還有浮雕、滾花等效果,美觀且對人體無害。

9.可以在家中種一些綠植,能在視覺上營造清涼的效果。

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已大大加深了對家居裝修的認識,是時候行動了!如果你有進一步改造房屋的需求,歡迎立即聯絡我們專業的裝修工程師傅,為你的家居進行大改造啦!精英師傅承接各種室內裝修,歡迎提供設計圖進行造價咨詢。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