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主頁 > 屯門特輯

「 屯門 」簡介

屯门区(英语:Tuen Mun District),是香港十八区之一,位于新界的西部。

屯門,坐擁新界最西角的屯門區以其美麗平靜的田園和海濱著稱,與附近元朗和荃灣的熱鬧喧囂形成鮮明對比。屯門位於珠江口,其東面被青山和大欖的連綿山丘環繞,長長的海岸線及豐富的自然資源使其成為了一個早期漁業和養殖小鎮。清代時,本區居民大多是以船為家的蜑家漁民。
1960年代,政府開始著手把屯門發展成為第一代的「新市鎮」(小型衛星城市),從而為香港不斷增多的人口提供足夠的住房及工業、社區設施,建立一個自給自足的興旺社區。
港鐵西鐵線的開通進一步促進了屯門的發展,讓它徹底轉變為一個繁華的都市小鎮。一系列區內景點,如有著人造海灘和眾多海濱餐飲場所的黃金海岸,也更容易到達。
屯門的美食圈也隨著居民和遊客增多而風生水起 —— 從名聲遠揚的烤豬店到本地養蜂場,只有想不到,沒有吃不到。此外,區內有眾多風景秀麗的海灘、遠足步道和戶外烤肉場,是野餐、烤肉的好去處。
走出市中心,屯門有無限風光待你去發現,便捷的大眾交通更能讓你輕輕鬆鬆步入大自然的懷抱。大欖郊野公園內的無盡群山,散落於海岸線上的絕美沙灘,以及鬧市無法找到的動人景致和靜謐氛圍…… 一不小心,你就會愛上屯門這個「海濱天堂」。

「 屯門 」 概況

屯门区位于香港新界西部,北接元朗区、东连荃湾区、西临珠江口、南面与大屿山隔海相望。

駐點各大屯門屋邨

服務屯門街坊超過十年,掌握各種類型工程,有著豐富的出師經驗!

大興邨

湖景邨

蝴蝶邨

山景邨

良景邨

田景邨

建生邨

龍逸邨

三聖邨

安定邨

友愛邨

富泰邨

欣田邨

兆康苑

新圍苑

龍門居

兆麟苑

兆山苑

瓏門

錦華花園

屯門時代廣場

疊茵庭

新屯門中心

海翠花園

愛琴海岸

置樂

兆禧苑

寶田邨

精英師傅駐點屯門優勢

家居有難題?商鋪要清拆?寫字樓裝修?一個電話,精英師傅即日上門為你排憂解難!

熟悉環境

即日上門

關愛街坊

經驗豐富

駐點可靠

資質認可

「 業務範圍 」

精英師傅的業務範圍包括:家居裝修、冷氣工程、店面倉庫施工、辦公室施工、驗樓、鋁窗工程等等

「 客戶見證 」

精英師傅(工程) 有限公司由多位裝修行業內經驗豐富的裝修師傅組成,秉承"以誠以信以功"的理念,懷著客戶至上的熱誠,為全港客戶提供各類型裝修工程的優質服務。

精英師傅進駐「屯門」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家居裝修應該兼具實用性和美觀, 室內裝修質素直接關乎日後的生活,所以也講求裝修師傅的經驗、手藝和專業知識。我們的家居裝修團隊擁有超10年裝修經驗,承接全屋裝修、公屋裝修、局部裝修或翻新工程 ,一年完成超過800個家居裝修服務。此外,我們還提供傢私訂造服務,訂造傢私能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升居住體驗。精英師傅傢私店為全港傢私訂造推介品牌,擅長公屋、住宅單位等各類戶型和空間傢私訂造,助你打造理想的家居環境。歡迎聯繫whatsapp (852) 6628 4865咨詢報價!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