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再好嘅脾氣,敵不過慢慢吐水的水龍頭?應該點解決?

絕大多數人都遇到過水龍頭出水量變小的問題。出水量太小,日常生活諸多不方便。到底水龍頭出水量太小的問題出在哪裡,如此麻煩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呢?精英師傅根據服務過的眾多相關例子,總結出以下導致水龍頭水流變慢的原因。

一、供水水壓的問題

家裡的水龍頭突然出水量變小,我們肯定第一時間會想到是否為供水壓力的問題。一般來說,水壓保持在1.5~3.5公斤之間是正常的,水壓太低必然出水慢。住戶們可以到隔壁家觀察他們的水壓是否也變小了。

此外也可以做水壓測試,但這種測試需要由專業人士使用專業設備去測試,切勿自己嘗試。

二、出水口被堵塞

水龍頭中比較會卡異物的地方有:

1.對於浴室水頭龍及立式廚房水龍頭,容易出現進水軟管阻塞,這種情況建議更新零件。

2.三角凡而或彎頭的濾網,也較為容易阻塞。

3.水龍頭裡的管路一旦出現異物並阻塞管路,必然水流變小。

4.整流器或出水口被異物卡住的情況下,也會使得出水口變小。

想要知道出水口是否被堵塞,可以看看其它水龍頭的出水量是否正常,如果其它水龍頭都是正常的那麼這些水龍頭被堵塞的可能性很高。由於有時候自來水中含有的泥沙、鐵鏽、堿比較多,時間長了就會形成“掛壁”,必然會使水流量大幅減少,定期檢查及定時更換出水管件就可以解決這一類問題。

三、水管老化而導致的阻塞

一些比較老舊的房屋,使用的管材大多是塑料水管或鐵質水管,其結構會受到溫度、陽光等因素而發生改變,並且析出一些難溶物。並且在結垢和生鏽後,沉積泥沙和一些藻類,污染水質,使得水管內徑變小,或水管堵塞,甚至水管爆裂。這種情況下可以通過更換水管來解決問題。

四、家中增設大量用水設備

而有一些設備,比如淋浴花灑,需要較高的水壓才能正常使用,高樓層房屋的水壓會不夠用。此外也要留意一些給水設備,比如電熱水器就有自己的水壓值上限,一般來說2~3kg每平方釐米的供水壓力值是最適宜的。

專業工程服務推薦

精英師傅有十年以上的裝修經驗,承接辦公室、公司、寫字樓等裝修工程,擁有屋宇署、機電工程署及水務署的資質認證,服務遍佈全港十八區,價格公道,杜絕亂收費,解決你的房屋或辦公室出現的各種毛病,讓你無後顧之憂。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