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家居裝修注意事項,幫助新手五分鐘避坑,不看會「蝕底」!

許多朋友第一次裝修是沒有經驗的,如果不夠了解裝修,難免會讓自己踩坑,使得不少地方又要重新動工,浪費時間和精力之餘,還損失了一筆錢。為了避免走彎路,這些裝修注意事項你必須知道。

┃裝修安全注意事項

1.要裝修新屋,就不要將承重墻及門窗和陽台之間的墻體拆除,否則會留下巨大的安全隱患!因為這些墻體一旦拆除,不但減少房屋的使用壽命,時間一長墻體容易產生開裂,而且還會降低房屋的抗震能力。

2.大理石的重量比一般地磚重得多,如果要選擇大理石瓷磚,就不要把它鋪滿整個樓面,大理石裝飾材料的總重量不能超過40公斤/平方米,否則使得整個樓板不堪重負。

3.一定要做好防水工程,尤其是新屋的廚房和衛生間的防水工程!做完防水工程後必須要做好仔細檢查再驗收,如果出現滲水問題就需要重做,否則等裝修完畢後再返工就很麻煩。此外,防水材料必須注重質量,否則影響防水效果。

4.電線產品亦應該注重質量,應該選擇品質好的銅線而不是鋁線,鋁線的導電性能較差,浪費電量,而且鋁的熔點比銅低,容易導致電線短路,引發火災。如果要在墻中埋線,就必須用PVC管包住。

5.裝修廚房不要用木質地板,否則打理和保養起來非常麻煩,而且廚房最需要注意防火,因此要避免使用木地板。如果要用煤氣罐,最好設計出一個放煤氣罐的位置。

┃其它裝修注意事項

1.不要為了追求豪華而將板材鋪滿四周墻面,這是很不實用的做法。不但需要更大的費用,而且佔用空間大,容易讓人感覺壓抑。

2.玄關處最好多放櫃子方便收納,這樣做會比較實用。在玄關所處的位置對整體家裝效果影響較小,因此可以盡量利用這地方的空間。

3.如果是敞開式廚房,最好選擇推拉門,但不要選擇透明的推拉門,否則容易顯得屋企亂。

4.廚房的操作區要提前規劃好,並且檯面上要多留一些插座,以便好好安置電飯煲、微波爐等電器。

5.櫥櫃後方墻面的空間非常值得好好利用,為了節省臺面的空間,可以使用一些五金件,如瀝碗架,非常好用。

6.廚房的水槽要用臺下盆,這樣清理臺面才方便省心。

7.最好考慮廚房臺盆下面的空間夠不夠大,以便日後安裝小廚寶、淨水器或垃圾粉碎器,而且最好為這些電器預留足夠的插座。

8.櫥櫃的高度要根據住戶而定,不然以後使用起來會不方便。

9.洗手間的集成吊頂的功率最好盡量大,否則如果以後要額外買浴霸或涼霸會比較麻煩。

10.馬桶旁邊要預留插座,方便以後安裝智能馬桶蓋。

11.準備要孩子的家庭,以後主臥的床邊需要放上嬰兒床,需要留意主臥的床的尺寸,為嬰兒床預留一些空間。而且需要對整個房屋做好尖角防護,以防寶寶摔傷。

看完此文相信你已對家居裝修的流程和注意事項更有了解,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師傅!有裝修需要的朋友,可以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裝修,以及傢私定制等服務,團隊都是裝修界資深從業人士,程序透明,價格公道,免費為你報價。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