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寫字樓裝修須知的流程及注意事項,早看能避免中伏!

與家居的設計和裝修相比,寫字樓的設計和裝修確實更需專業和嚴謹,因為它涉及到強弱電系統設計及安裝、消防設施、門禁系統、中央空調系統等方面。不過,要將寫字樓裝修好並沒有想象中的困難。現在就來看一下寫字樓裝修的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項。

┃寫字樓裝修流程

第一步:洽談設計階段

選擇裝修公司-洽談-現場考察-擬定方案-挑選風格

第二步:合同階段

簽訂設計合同-深度方案-預算評估-簽訂裝修合同

第三步:施工

定下裝飾材料-工程隊進駐-水電施工-泥木施工-電器安裝-潔具安裝

第四步:驗收

核驗項目-核對裝修款-竣工

┃寫字樓裝修注意事項

1.首先是地面的處理,辦公空間的地面必須平整,否則對會對其地面裝飾造成影響。

2.弱電改造(包括網線和電話線)必須要找有政府部門相關資格認證的專業裝修公司完成,要注意數據和語音的標簽一定要在放線的時候做好,以免給以後在工作中出現麻煩。

3.如今辦公室的設計和裝修對消防的要求有著嚴格的規定,如果寫字樓裝修需要吊頂,那麼辦公空間裡所有噴淋口都必須露出吊頂一定尺寸,並且須保持水平,而這項工作需要交由專業的寫字樓裝修公司來處理。

4.如需辦公室內還有單獨的辦公間,那麼該辦公間須增設單獨的煙感器,而這項工作也須交由專業的辦公室裝修公司來完成,否則無法被物業驗收。

5.在裝修過程中,網絡布線需要穿管的線,按要求盡量採用鐵管,線盒亦要採用鐵盒,不要用家裡常用的那種管。

6.很多寫字樓配有中央空調和新風系統,但室內出風口不一定滿足要求,因此需要由專業的團隊改造或延長出風口,這項工作需要與吊頂工程配合。

7.吊頂不管選用石棉板還是礦棉板,都要用螺絲拉桿懸掛,這樣才可以保持經久耐用。

8.在裝修後期,搬入辦公傢私之後,強弱電走線須隨著辦公室隔斷一起安裝到每個工位,切勿亂拉亂放,造成安全隱患。

寫字樓的設計和裝修關係到企業的形象的展現,尤其不得馬虎。如果你有裝修寫字樓的需要,歡迎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是受屋宇署及機電工程署認證的機構,有著十年以上行業經驗的專業裝修團隊,從安全性到裝修的效果,每一方面都嚴格把控,讓你裝修無後顧之憂!歡迎whatsapp或致電:66284865,精英師傅樂意為你效勞!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