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店鋪裝修如何將錢用在刀刃上?本文帶你瞭解店鋪裝修的費用構成

店鋪的裝潢,影響來客的第一印象,甚至影響到成交率。不少商家都想打造既搶眼又令來客感到賓至如歸的店鋪,但裝修一間店鋪該投入多少成本是令不少商家都感到頭痛的問題。如何將錢用在刀刃上,盡量節省裝修費用?現在師傅就先帶大家了解一下店鋪裝修費都由哪些部分構成。

一、基本裝修部分

如果僅是做最基本的裝修,不考慮氛圍的打造、品牌特色的呈現及顧客體驗等,那麼主要費用就體現在以下門頭裝修方面。門頭裝修是店鋪裝修的重點,而在店鋪裝修費用中所佔的比重是按所選建材而定的,一般而言可以分為以下四類:

1.三角鐵架基層:有簡單的平面噴繪的標牌及立體的燈箱之分

2.鋁塑板基層:PVC字、亞克力字、銅字、烤漆字

3.吸塑字燈體

4.霓虹燈

二、結構裝修部分

想要令店鋪有些許檔次感,那麼這部分的費用就不可避免了。這部分是店鋪裝修費用的主體部分,直接影響店鋪裝修的效果及整體造價。店鋪的結構裝修主要分為空間分佈的設計、色彩的搭配及建材的選擇、墻面及地面所用建材,而這部分相當難把握,如果沒有嚴格把控預算及施工費用關口,難免會出現“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的情況。要避免中伏,至少要找信得過的裝修團隊處理。

三、佈局及設施部分

這部分的費用並沒有統一的範圍,而是要根據店鋪的行業性質及商家的營銷需要而定。這部分最基本的花費就在於貨品的展示櫃架,其選用的材質及色彩需要根據行業及產品的特質、品牌風格等因素來作規劃。

四、運行設備及工具

運行設備及工具對一些行業的店鋪而言必不可少,它關乎到運營效率及運營成本。由於不同行業店鋪所需的設備及工具不同,將它納入裝修所產生的費用亦有所不同。

想要打造客源滾滾來的旺鋪,除了要足夠美觀之外,安全性及顧客體驗亦至關重要,選擇值得信賴的專業團隊能助你避開店鋪裝修的雷區。精英師傅擁有十年以上裝修經驗,承接辦公室、公司、寫字樓等裝修工程,擁有政府頒發的各類工程資質認證,所有工程皆會購買相關物料保障與第三者責任保險的綜合保險,保障業主利益。鑒於施工內容和範圍會因應店鋪要求和業務而有異,你可以聯絡精英師傅,提供免費考察報價,提供專業店面施工裝修服務!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