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2021香港辦公室裝修價錢 & 注意事項

裝修辦公室不但是運營公司的第一步,裝修後更會成為同事們日夜打拼的地方,亦有機會接待客人或進行會議,辦公室的裝潢既要以實用為主,更要得體大方。本文精英師傅將詳細講述在香港裝修辦公室的價錢及注意事項。

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

設計風格要簡潔:
香港寫字樓普遍辦公空間小,在裝修時應盡量以清新風格為主,不要過份裝飾以免顯得擠擁。裝修簡潔並保留空間感,更有助提升工作時的集中力。


實用為主:
辦公室裝修時,應最先考慮實際使用時便利與否,例如櫃子不要過高、洗手間有充足空間等,香港的平均工時長,辦公室舒適與否絕對能影響員工的歸屬感。

採光充足:
裝修辦公室時最好盡量讓陽光能照射進内,如果是窗戶不足或沒有窗戶的寫字樓,亦應佈置燈光,可以讓人感覺更加精神,並提升工作效率。

辦公室裝修價錢受甚麼因素影響?

1)設計費用
辦公室的設計費用會因應設計師的經驗、設計要求、辦公室尺寸而影響。顧客如已有具體的設計想法,只需要製作施工用的平面圖、3D圖,則設計費用會較便宜。


2)工程內容
辦公室裝修價錢亦會根據工程所包含的內容而訂,如果只是翻新地板、天花、牆壁表面,價錢大約$180-$250/平方呎;如果需要更改間隔、做假天花等等,則價錢大約$200-$550/平方呎。


3)裝修材質
裝修材質會直接影響工程價錢,例如隔格所選用的板材、假天花的物料、地毯、油漆牌子等等,一般裝修物料都會以每平方呎收費,如果顧客決定自行搜羅裝修物料提供予裝修師傅,裝修師傅只會收取相關的施工費,顧客亦可以交託裝修師傅代為購買物料。

4)辦公室傢俬
一般來說,主要的辦公室傢俬有辦公桌、電腦椅、儲物櫃、展示櫃、吊櫃等等,顧客訂造辦公室傢俬前,應先考慮辦公室不同隔格的用途(例如接待處、會議室、經理室、茶水間、檔案室)及員工數量,計算出大約所需要的傢俬總數量,但由於顧客未必對辦公室傢俬有深入了解,建議交由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協助構思,以及繪製施工3D圖。另外,傢俬材質亦會影響工程價錢外。常見的辦公室傢俬材質有實木、夾板、鋼製這幾種,實木價格最貴但美觀而耐用,適用於接待處、會面室、經理或管理層的獨立辦公室,顯得更為得體。而夾板製的辦公室傢俬最經濟實惠,通常用於主要辦公空間,供一般員工使用。鋼製的傢俬使用壽命最長,而且耐磨耐損,一般用於儲物櫃中。

5)工程總價
辦公室裝修的工程會根據以上的四項主要因素而有不同總價錢,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預算配搭出最適合自己的裝修方案。

辦公室裝修公司推薦

精英師傅擁有多年裝修經驗,承接辦公室、公司、寫字樓等裝修工程,而且收費公道,價錢合理,裝修質素高,所有工程皆會購買相關物料保障與第三者責任保險的綜合保險,辦公室裝修工程完工後,更有一年免費保養,全面保障業主利益!看完此文相信你已對辦公室裝修的注意事項和價錢有更多了解,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辦公室裝修工程師傅!​按此​了解更多關於精英師傅的辦公室裝修服務。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