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新界青衣北牛角灣-安裝EV充電樁工程

三個車位

同一棟大廈、屋苑、商鋪、村屋等等,多位客人同時安裝充電樁有很多優勢。首先,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和成本。由於車位都在同一地點,師傅只需要到現場1次,就可以為所有車位安裝充電樁,這樣可以減少他們的行程和交通費用。

其次,師傅安裝充電樁也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師傅在安裝充電樁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他們可以快速而有效地完成工作。這樣可以節省時間,讓車主們能夠更快地使用充電樁。

此外,師傅安裝充電樁還可以確保一致的品質和標準。師傅可以根據相同的要求和標準來進行安裝,確保每個車位的充電樁都符合相同的品質標準。這樣可以減少後續維護和修理的需要。

總之,相同地點的多位客人同時安裝充電樁可以節省時間、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同時確保一致的品質和標準。這對車主和師傅來說都是一個有益的安排。

安裝精英師傅私人充電樁優勢

方便性:擁有精英師傅私人充電樁可以方便在家中或工作場所充電,無需頻繁前往公共充電站或商業充電設施,節省了時間同精力。

穩定性:精英師傅私人充電樁通常會提供更穩定同可靠的充電服務,與公共充電樁相比,你不必擔心充電樁被佔用或充電速度慢的問題。

高效性:精英師傅私人充電樁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同充電設備的要求進行定制,提供更高效率的充電,縮短充電時間,讓你更快恢復電動車的續航能力。

私密性:使用精英師傅私人充電樁可以避免與其他人共享充電設施的隱私同安全問題,你可以在私人空間內進行充電,更加安心同方向。

成本效益:儘管精英師傅私人充電樁的安裝同設備成本可能較高,但長遠來睇,使用精英師傅私人充電樁可以降低充電成本,特別是在充電需求較大的情況下,可以節省大量的充電費用。

客人們停車場圖片

客人情況

第一個車位:代辦申請中電供電,安裝中電電錶,接駁中電電錶,拉電線,安裝保護箱,購買安裝充電器,安裝開關刀掣,安裝RCCB/RCBO(Type A)及MCB

第二個車位:代辦申請中電供電,安裝中電電錶,接駁中電電錶,拉電線,購買安裝充電器,更換開關刀掣,安裝RCCB/RCBO(Type A)及MCB

第三個車位:代辦申請中電供電,安裝中電電錶,接駁中電電錶,拉電線,購買安裝充電器,更換開關刀掣,安裝RCCB/RCBO(Type A)及MCB

電力需求量:單相電

充電器型號:精英充單槍交流充電機屏幕版7kw(掛壁式安裝)

精英充單槍交流充電機屏幕版7kw(掛壁式安裝)

精英充單槍交流充電機屏幕版7kw(掛壁式安裝)

拉電線:第一個車位30m  第二個車位32m  第三個車位35m

報價:$41512

過程

【精英】師傅同客人們約時間上門實地考察,我們將會派遣工程人員上門考察,提供專業意見予客人我們將如何安裝充電器、與客人們協調安裝的位置或安裝用料等。亦提供專業意見,視察原有電力系統上能否足夠負荷新增的充電器。實地考察完畢後,我們【精英】師傅根據現場視察環境直接按照客人們需求去做三份計劃書同報價單。

客人們睇完計劃書沒問題後,【精英】師傅會叫客人們填寫中電申請表,(畀業主睇過無問題後),夾埋計劃書同中電申請表畀管理處審批,批准後送去畀中電申請。

正常情況,中電電錶開通申請流程需要兩個禮拜。寄信到中電之後大約一個禮拜會收到中電回覆按金信件,客人們交左按金後,中電就會打電話畀相我們【精英】師傅約檢查電力裝置。

在施工日期,我們【精英】師傅同中電人員一起到客人們電錶檢查電力裝置,之後會安裝3個中電電錶,從電箱位置接駁3個中電電錶,然後安裝3個RCCB/RCBO(Type A)及MCB。

客人們中電電錶圖片

三位客人安裝充電樁

首先,確定三位客人所需的充電樁型號和功率,以便進行相應的安裝準備。準備所需的材料和工具,包括充電樁、電線、連接器、螺絲等。

在車位上選擇合適的位置來安裝充電樁。確保該位置靠近電源供應,並且方便客人們停放車輛。

對於需要裝埋保護箱的客人,首先選擇一個合適大小的位置,位置的高度和寬度應根據保護箱的尺寸來確定。

確保其與地面平齊,使用水平儀來調整保護箱的水平度,將保護箱固定,使用螺絲將其穩固地固定在墻面上。將充電樁安裝在保護箱上,確保其與保護箱的連接牢固可靠。

對於不需要裝埋保護箱的兩位客人,可以直接在車位上安裝充電樁。確保充電樁與地面平齊,並使用螺絲固定在墻面上。

將安裝過程中產生的垃圾和碎屑清理乾淨,確保車位周圍整潔。

充電器圖片

電線拉線步驟

確定安裝位置:根據三個充電樁的位置和三個中電電錶位置,確定拉線的路徑和長度,長度分別為30m、32m、35m。

確定電纜規格:根據三個充電樁的功率和電流需求,選擇適當規格的電纜,電纜為6mm²三相四線。

準備所需材料和工具:根據電纜為6mm²三相四線,準備30m、32m、35m足夠長度的電纜、電纜槽、電纜夾具、接線端子等。

安裝電纜槽:根據拉線路徑,使在墻上安裝電纜槽,確保電纜能夠安全通過。

進行電纜鏈接:將電纜從充電樁的電源接口處引出,通過電纜槽沿著預訂的路徑拉至中電電錶位置。

連接電源:根據電纜6mm²三相四線類型,將電纜於中電電錶端子連接。確保正確連接,並使用絕緣套管進行絕緣保護。

固定電纜:使用電纜夾具或其它固定裝置,將電纜固定在墻上上,確保電纜不會鬆動同受到損壞。

進行測試:在完成電纜鏈接和固定後,等中電人員檢查後就會通電,之後會使用汽車充電樁測試儀測試充電器同電纜線通電情況,成功後就完成此次工程。

客人反饋

超級大推的師傅! 從一開始的場勘及說明,就展現出師傅的專業,從如何拉線、線路如何走、欲安裝充電樁的相關問題、充電樁安全問題等,講解非常仔細。後續因管理處要求,協助出施工計畫書,到場說明報告,也非常專業且耐心的一一為管理處說明。管理處也當場通過同意施工。在施工前,又遭遇一些問題(非師傅問題,私人問題就不多說),師傅也積極為我們想辦法,只為求使命必達、圓滿安裝施作。最後在師傅用心、專業的施工下,圓滿安裝完成,師傅不僅施工的精細、完美,且整個過程,我們都無需擔心,因工作忙碌,我們只將師傅領進停車場,就全權交給師傅,人就離開了,師傅完美安裝完充電樁,完全無需我們操心任何事,真的只能大推! 我們覺得非常值得!

充電樁安裝安全注意事項

切勿把可燃氣體、易燃易爆物品等危險品靠近充電樁;

使用時保證充電樁槍頭的乾燥和清潔,如果發現污物要使用乾淨的布片擦拭,切忌在帶電的時候使用手直接接觸碰充電槍的槍芯(避免觸電);

嚴禁在電動汽車充電樁存在安全隱患如電纜破裂、磨損、電線裸露等情況下繼續使用充電樁,如果發現在這些情況要及時向相關部門進行反饋;

禁止私人擅自維修、拆卸或者改裝充電樁,如果確實需要進行調整的必需由專業的技術人員進行處理,擅自操作很容易引發漏水、漏電等安全隱患;

嚴禁任何人員在充電樁充電過程中擅自拔卸槍頭,避免充電過程中車輛和人身受到威脅;

一旦在充電樁充電過程中發生緊急情況請及時按壓急停按鈕,切斷所有的輸出和輸入電源;

在充電樁充電過程中車輛禁止行駛,只有禁止的電動汽車才能夠進行充電(混合動力的請熄火後進行充電); 在充電樁工作過程中避免兒童靠近、亂摸、亂按。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ear Of God Replica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