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天水圍天富苑榮富閣-更換窗口式冷氣機

受客人楊先生委託,『精英師傅』這次的接到的冷氣工程是為楊生天水圍天富苑榮富閣某單位的家中安裝一台窗口式冷氣機。因楊生在事前已在本公司選購好心儀型號的冷氣機,所以工程當天由師傅親自送到府上。

師傅一到達楊生家中後便立即到舊有冷氣的位置檢查,因不同牌子的冷氣機型號就算是同匹數的機種也會有大小的分別!這次案例的情況剛好是不同牌子的同匹數機而新冷氣機比舊的冷氣機大了一吋所以要先把舊的冷氣機連機殼拆下來再把舊有的鋁支架拆下把舊的玻璃膠和灰塵清理好後再重新量度新的鋁支架所需位置。(記得裝鋁支架時要向外微斜以防污水倒濯入屋內)

因這次的情況是左右闊了而不是上下高了所以不用【飛邊】只需將舊玻璃切割一部分便可,師傅量度好新機的大小後便立即造了一鋁支架,之後打開新機的包裝拆除機殼和防風碼並把主機拉出,按標籤指示把主機的防震物料、纖維膠帶和連杆拆走,檢查好隨機配件後便可開始安裝新冷氣機的插頭,把集水盤裝好在鋁支架上再把鋁支架穩固地鑲在鋁窗上,最後把新冷氣機機殼裝到鋁支架上便完成大部分安裝流程。

最後差不多是工程的尾聲了,把插頭插入插座開機測試電源後便可把冷氣機主機裝在已裝好的機殼架上,用玻璃膠封好所有空位待乾後便大功告成!PS:整個安裝流程需時30分鐘〈安裝費用可因材料、是否需要飛邊、換玻璃等情況而改變〉

Leave a Comment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