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土瓜灣樂民新村-安裝分體式冷氣機

受客人江先生委託,工程當天到了土瓜灣區內的〖樂民新村〗某單位進行冷氣工程,是次工程作業為安裝分體式冷氣機。

因江生在事前已向本工程公司選購了自己心儀的冷氣機型號,所以工程當天師傅們和冷氣機同時到達江生家中,到達後師傅觀察了單位內的情況後便立即把冷氣機的包裝打開檢查隨機內的配件是否齊全。

確保配件齊全後,便要定好安裝的位置,因冷氣機的位置需要用水平尺量度,要有小小傾斜和去水管必需高過集水喉否則會有倒流或堵塞等不良後果!

圖二

取出冷氣機前建議先調整好銅管的角度,並且要用銅管擴口的工具把銅管改至合適長度彎度和末端的位置(設記銅管長度最短也最小三米長)改完後再用泡棉把銅管完全包好,之後便可以把室內冷氣機安裝到預先定好的鐵架上並把電線接好。(見圖二)

之後便開始處理室外機最重要的一環【抽真空】!抽真空的原因可以總結於以下兩點:

1、抽真空是排除空調系統潛在故障的必要手段;

2、抽真空操作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空調製冷制熱的效果(特別是採用了R410A,R32製冷劑的變頻空調)

溫馨提示:正常的安裝情序必須抽真空,如果師傅沒有使用真空泵等工具便要留意並提出詢問*

抽真空過程需時半小時左右,確認抽空操作結束後,快速拆下加氟管及壓力表,然後重新完全打開小閥門後迴旋半圈。再完全打開大閥門後迴旋半圈,立即將閥門後蓋螺帽擰緊,防止閥芯橡膠密封圈泄漏,同時擰緊充氟嘴螺帽。之後便可安裝到預定位置上。

這次我們選擇了懸掛在露台內(見圖三),一般來說,室外機都是需要散熱的,散熱與冷氣機的使用壽命是有直接的關係。萬一散熱不好,冷氣機很容易損壞。當然,通風也是一個關鍵的因素,因為它能夠幫助室外機散熱。裝修在陽台牆上的室外機,一來不會怕掉落砸到其他人,二來因為陽台能夠抵擋住外面的陽光,使得室外機不易受到暴曬,並且能夠保證它不隨便因暴曬而發熱。最後就是即使有漏水的情況,也能夠及時的發現和解決。

力的表現後當室內外機都安裝好便可開機測試,看看室內機的冷氣溫度、室外機排出的氣的溫度和看看有沒有因安裝問題而發出的奇怪聲音,再用小量洗潔精搓出泡沫到喇叭口處看看有沒有漏氣,通過以上測試後便大功告成!

看到江生愉快地享受新冷氣機的涼意便是我們『精英師傅』的使命,是次工程總工時約二小時。

PS:(價格因應冷氣機種類和安裝時是否需要撘棚等其他因素而改變)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