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紅磡某中學-升降台驗機及安全訓練課程

圖一

受客人陳先生委託,『精英師傅』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為紅磡某中學的手搖升降台進行年度例行驗機及為教職員提供安全訓練課程。據勞工處刊物《安全使用動力操作升降工作台指引》中指出在使用升降台前應由合資格人士向所有會便用的工作人員作操作訓練。此外,雖然定期由合資格檢驗員再行徹底檢驗,且每年不應少於一次。有見及此,促成了這次的工程案例。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未命名設計-2.png組圖二

工程當天,師傅們甫一到場後便由陳生帶領至學校擺放該升降台的地方〖即學校禮堂〗,然後便按《安全使用動力操作升降工作台指引》內定期保養及檢查中的項目9.5作守則而做一次詳細檢查!【見組圖二】檢查合格後便可以開始對教職員等的安全訓練課程〬

組圖三

當天的檢查和課程完畢後【見組圖三】,陳生及一眾教職員表示當明白整個操作流程後覺得比想像中簡單得多,而且知道需要加倍留心的地方後對出現意外的情況安心又放心了!

【溫馨提示】:《安全使用動力操作升降工作台指引》中的第11項-操作員的資格內,所有操作員需合符以下四點:

1. 年滿18歲的人士

2. 體格健全及智力正常

3. 已完成該類動力操作升降工作台的操作訓練

4. 已獲負責該動力操作升降工作台作業的人士授權操作該機器。

所以我們『精英師傅』除了提供升降台租售服務外亦會提供維修.例行檢查及操作訓練等的服務!令所有不熟悉的朋友除了根據升降台的使用說明或手冊外多一個面對面學習升降台的構造、性能、維修及操作詳情等的機會。而且師傅們更會指出潛在危險性及意外可能的成因務求減少出現意外的情況!

是次升降台驗機及安全訓練課程共需時3小時,收費為$3000。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