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冷氣機噪音大擾人清夢!是什麼導致你的冷氣機轟轟作響?

現在天氣開始逐漸變熱了,一些人也開了冷氣。不過,冷氣的噪音是令人困擾的問題,令人心煩意亂,並且擾人清夢。下面就來看看冷氣噪音大是什麼原因。

1.冷氣面板松動

冷氣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其面板容易出於各種原因而鬆動,從而冷氣運轉時產生的震動使得面板之間產生摩擦,出現噪音。

2.壓縮機運轉問題

冷氣的壓縮機是冷氣噪音的來源之一。冷氣的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在它工作時,會產生一定的噪音。壓縮機底座用的是彈簧避振結構,在產品出廠時,為了避免運輸中制冷系統被損壞,通常會擰緊底座螺母。而住戶在安裝冷氣之前,需要先抽出底盤,放松螺母,讓彈簧在壓縮機運行的時候起到避震作用,冷氣機震動發出的噪聲。

此外,冷氣機在運行時,也有可能會發出斷斷續續的金屬敲擊聲,這是壓縮機內部機件碰殼,需要找專業人士開殼修理。

3.出風口

出風口是冷氣噪音的主要來源。冷氣的風速越大,噪音亦越大。

4.風葉或內風機或安裝不妥

冷氣安裝不合理,比如內部有什麼地方卡住,又或者位置沒有水平等,也會造成噪音。若室內的機器安裝不穩,當室外的機器運轉,由銅管鏈接的室內機會由於共振而產生噪音;一般在壓縮機開始和停止的時候系統內的冷媒由於突然壓力發生變化導致噪音的產生,這時候可以在管子上加上消聲的部分。

5、冷氣機運行時的問題

在冷氣機運行的時候,風扇緊定螺釘松動會導致風扇發生位移而產生噪聲。軸流風扇與導流圈和底盤的間隙應盡量小,目的是提高風扇工作效率和有利於甩水冷卻冷凝器,提高其熱交換效率。若底盤鋼性較差或風扇電機安裝過程中未調整好,則美的空調器經長途運輸後或經一段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上述噪聲。碰到這種故障,可將底盤抽出,重新調整風扇電機的安裝位置,直到不碰擦為止,然後緊固即可。

6、房間隔音效果差

如果房間隔音效果差,就算外機啟動聲音是正常的,也會傳到房間裏來,因此給人聲音大的感覺。每個人對聲音的感受程度都不一樣,內機的正常聲音是送風的聲音,肯定是比風扇還要小的。

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已大大加深了對洗冷氣的認識,是時候行動了!精英師傅擁有多年的清洗冷氣機經驗,為你帶來一級專業服務:包括清洗冷氣、維修冷氣、安裝冷氣、以及其他冷氣工程。立即點擊whatapp聯絡專業的師傅為你服務啦!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