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想要訂造傢俬?精英師傅一定幫到你!

訂造傢俬的流程

1)初步報價

訂造傢俬的第一步是顧客和師傳的初步溝通,顧客提供相關資料(例如所屬屋苑、單位大小、平面圖、想訂製的傢俬類型和尺寸)後,師傳便會報出大約格價。

2)上門度尺

為確保傢俬成品的尺寸適合單位,傢俬師傅會先上門實地度呎,而度尺時客人應向師傅說出對家居佈局的要求,亦要確保有足夠位置擺放傢俬,而不會阻到電線或電制位,櫃門開啟時亦不會碰到牆壁或其他家品,大型傢俬能否入電梯或入屋等。

3)選擇物料、確認報價

在度呎的過程中,雙方應已大致協商傢俬的尺寸和款式,這時客人便要為傢俬選擇實際用料,師傅會按度尺資料乘以物料尺價,向顧客提供實際報價,雙方確認價錢。

4)出設計圖

顧客交付訂金後,師傅便會開始設計傢俬,並製作效果圖及工程圖,顧客確認後,師傅便會將設計圖交付工廠訂料及生產。

5)到貨及安裝

在傢俬完成製作後,師傅便會通知顧客並安排時間送貨。留意送貨連安裝大約需要兩至三天,當中流程包括到貨、安裝、收口(唧膠及執油)。顧客查收後,整個訂造傢俬的流程便結束

訂造傢俬注意事項

1)應根據傢俬用途選擇材料

訂造傢俬的材料有內、外之分,內部材料是傢俬的主要結構,不同的板材決定了傢俬的承重、防潮能力。常見的內部材料有「蔗渣板」、「纖維板」、「夾板」和「實木」。當中以蔗渣板最平,實木最貴,纖維板及夾板則價錢適中、表面平滑,在坊間較常用。

外部材料即「傢俬飾面」,常見包括防火膠板、木皮等,會影響外觀、觸感、是否易清潔等等。

顧客要考慮傢俬的用途、擺放位置選擇材料。由於傢俬材料是影響報價的重要因素,如果不肯定選料的話,應盡早向傢俬師傅查詢。

2)最好從單一供應商訂造全屋傢俬

傢俬到齊的日期亦會影響最後入伙期,從單一供應商訂造傢俬較容易跟進。

如果客人需要同時從多個來源購買傢俬,應更仔細地向師傅指出其他傢俬的佈局,最好提供單位平面圖或裝修預想圖,若最後因為客人提供的資料不足而令傢俬不能使用,客人或需自費重新訂造傢俬。

3)不要一次支付全部金額

訂造傢俬費用比較貴,無論設計、手工和材料費用均按用戶要求而定,所以價格比較浮動,顧客不應心急,可貨比三家,並選用手工最好、收費合理的傢俬師傅。

而且訂造傢俬收貨及安裝的需時較長,由數星期至數月不等,顧客應分期支付訂金及尾數,以保障自己。

看完此文相信你已對傢俬訂造的流程和注意事項更有了解,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傢俬師傅!按此了解更多關於精英師傅的傢俬訂製服務。

JiaJun
Author: JiaJun

Leave a Comment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