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裝修必看|這四種裝修材料別亂選,按著攻略選讓你省下萬元冤枉錢!

在香港,裝修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不少港人都想“慳得就慳”,但畢竟不少人都是行外人,挑選裝修材料的時候很容易踩坑,影響裝修效果和居住質量的同時,亦花掉不少冤枉錢。現在師傅就來說一下,瓷磚、門窗、水管和電線這四種裝修材料的選購方法。

一、瓷磚

瓷磚沒必要追求進口貨,可以北上選購大陸的瓷磚,幾十元的價錢差不到哪裡去,其中廣東磚品質有保障,值得推薦。想要進一步追求性價比,亦可以選擇二三線品牌的瓷磚。而要是北上買瓷磚,就要注意這兩點:

1.切忌買雜牌瓷磚,這種瓷磚品質沒保證。

2.避免網購瓷磚,容易有色差、易碎等問題。

二、門窗

門窗這類產品是一分錢一分貨,切忌貪小便宜,要選購正規廠家的產品。儘管劣質門窗和正品門窗在外觀上差別不大,外行人分辨不出來,但時間久了就會有五金配件生鏽、漏風、滲水、窗戶變形等問題。

三、水管

水管是涉及到水路改造這種隱蔽工程的裝修材料,在質量上當然要過關,否則若後期出現問題,必然要浪費不少的時間和金錢去維修。目前的水管種類有不鏽鋼管、銅管、鍍鋅管、鋁塑管、UPVC管及PPR管等,建議選購PPR管。

要選購PPR管,可以選擇正規品牌的產品。這種水管無毒、耐熱、耐腐蝕、內部光滑、不易積垢,用來做冷水管還是熱水管都沒問題,使用壽命比較長。在購買時,可以讓商家出具CAL或CMA認證。

四、電線

電線亦屬於裝修中的隱蔽工程的重要裝修材料,而且事關居住者的安全,因此電線的質量一定不容馬虎。建議選購有3C認證標誌的純銅電線,除了質量有保障之外,這種電線亦比較整齊且有質感。

規格的選擇視乎居室中家電的情況。對於雪櫃、空調等大功率的電器,需要4平方及以上的電線,以免出現跳閘的情況;而普通的插座用2.5平方就足夠了。

如果你有裝修家居的需要,歡迎咨詢精英師傅,我們的師傅團隊專業過硬,有10年以上的裝修從業經驗,服務遍佈全港十八區,免費為你提供最合理的報價!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