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電子鎖無電怎麼辦?這些應急小技巧助你順利解決

電子鎖固然方便又安全,但不少人都擔心萬一電子鎖無電時該怎麼辦。其實,電子鎖的耗電量非常低,一般來說,在電量充足的情況下,一個三口之家能用大概一年,每年貼揮春的時候記得更換電池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當電子鎖快無電的時候,不但面板會顯示無電的圖案,而且還會有語音或音樂提示,告知你去更換電池,你只需要盡快更換電池就可以了。不過,萬一你在回家時電子鎖剛好無電時,以下這些技巧都能幫到你。

一、後備鑰匙開門

智能門鎖支持多種解鎖方式。萬一你遇到智能鎖沒電了,門打不開的時候,還可以通過鑰匙機械開門。智能門鎖的鑰匙孔要不在正面面板的底部,要不就在正面板的中間偏下部分。你可以隨身帶著備用鑰匙,以防萬一。

二、USB緊急供電

智能門鎖需要用電來開門。一般情況下,當智能門鎖處於電力不足的狀態的時候,會出現類似“嘟、嘟、嘟”的報警提示,這時候你需要及時更換電池。電池的安裝一般在以下幾個位置:鎖體上、後面板,集中供電。

如果太忙了忘了更換電池,導致回來時被關在門外,也可以用USB來為門鎖充電。現在有不少人都會隨身攜帶USB和充電寶,又或者你可以問你的鄰居要USB線和充電寶,將USB鏈接線接入智能門鎖的USB供電孔,再將另一端接入充電寶,這樣就能給門鎖進行緊急供電了。

三、找開鎖師傅開鎖

智能門鎖之所以比普通門鎖安全,一個原因是它們多數採用C級鎖芯,這種級別的鎖芯很難被技術開鎖,但並不代表不可以用技術開鎖,只是需要花上一筆錢罷了。

但無論你使用哪種方法緊急開鎖,之後最重要的工作依然是更換品質優良的電池。如果你有電子鎖的購買及安裝的難題,可聯繫精英師傅,我們會派出經驗豐富的師傅,解決你的門鎖問題!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