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防踩雷必看!你屋企適合安裝電子鎖嗎?

如今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開始換上電子門鎖。不少朋友都在問更換電子門鎖有什麼要求,能不能自己動手更換電子門鎖。不過,為了避免踩雷,在安裝電子門鎖之前,你還需要了解以下這些方面。

一、怎樣的門才適合安裝電子門鎖

1.承重能力

新式的防盜門是最適合安裝電子門鎖的。由於電子門鎖帶有電機和晶片,鎖體重量比普通的門鎖更重,如果是不鏽鋼材質的就更重了,如果門的鋼板太薄,材質不好,又或者是材質輕薄木門,那就不適合安裝了。

2.門的厚度

安裝電子門鎖需要厚度在40mm~80mm之間的鐵門、鋼門或木門。在購買時,可以先量度好門的厚度,方便購置合適的電子門鎖。

3.深度

安裝電子門鎖時需要預留至少12cm的深度給鎖芯放置,這個深度就是指門的內外層門板之間的深度。如果門是實心的,有足夠的空間開洞就沒問題。但是如果門的中間位置是玻璃材質的,並且深度不足12cm,這種門就沒法安裝電子門鎖。

4.平整的門面

此外,安裝電子門鎖的門面必須是平整的,如果是有凸起的飾條的老式鐵門,那就無法安裝。

5.電子鎖的鎖框需要足夠的空間

安裝電子門鎖需要預留足夠的面積,因此在選購電子門鎖的時候需要留意產品的尺寸,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另外,如果原本的鎖具太長,超過電子鎖的鎖距,就需要另外加上飾板來安裝電子門鎖。

6.內外門的間距

一般來說,如果是雙開門,那麼外門和內門的間距至少要10cm,才符合基本的安裝條件。

二、是否需要入手鎖口片配件

鎖口片的作用在於確保鎖舌、斜舌和反鎖舌運作順暢。如果你是新門安裝,又或者曾經用過電子門鎖,那就不需要入手鎖口片配件;如果舊門未安裝電子門鎖,又或者大門已有普通門鎖,就需要購買鎖口片配件。

鎖口片配件的安裝必須非常小心,如果安裝不妥,就可能導致驅動馬達損壞,使人被鎖住在家。

作為一種較為精密的電器,電子門鎖的安裝切勿馬虎對待,讓專業人士去處理才能保證無後顧之憂。如果你有更換電子門鎖的需要,可以直接聯繫精英師傅,我們在安裝和更換門鎖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電話/whatsapp 6628 4865,樂意為你效勞!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