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你家的鋁窗安全嗎?當鋁窗亮起這些信號,你就要留意了!

不安全的窗戶,仿佛是一個「定時炸彈」,分分鐘影響到家人及其他路人的安全。所以作為戶主,除了日常保養窗戶之外,平時還需要注意窗戶的狀況。一旦窗戶發生這些現象,就說明窗戶已經「亮起紅燈」,必須盡早安排合資格人士檢測或維修,把窗戶造成的人身風險扼殺在搖籃中。

  1. 窗戶玻璃碎裂或破爛,在開關鋁窗時會有爆裂或其它異常的聲音發出。
  2. 整個鋁窗或鋁窗框開始變形、不穩固或明顯下墜。
  3. 鋁窗頂部和底部的螺絲缺漏、損毀、鬆脫或生鏽。
  4. 鋁窗鉸出現鬆脫或彎曲。
  5. 鋁窗的把手開始變形或鬆脫。
  6. 窗開關、螺絲、鉸槽及鋁窗鉸出現啡色銹漬或灰白色粉狀物質。

此外,在梅雨天氣,要保持窗戶通透和清晰,人們會噴玻璃清潔劑來擦拭窗戶。但如果不小心讓玻璃清潔劑流入防漏膠邊,並且與防漏膠邊的污漬接觸後,兩者可能產生黏性,使得玻璃窗難以打開,此時用力推開窗戶可能使玻璃窗下墜。因此在使用玻璃清潔劑清潔窗戶後,請馬上打開窗,並且用乾布抹去膠邊上殘留的玻璃清潔劑。

每個家庭都不希望頻繁地驗窗和換窗。除了留意以上窗戶的危險信號之外,平時還應該按以下要點正確地使用和保養鋁窗:

  1. 定期清除窗鉸和鉸槽中的污垢,保持窗戶順暢滑行。
  2. 請洗鋁窗的時候,最好用清水,保持鉸槽及窗扇頂部乾爽,以防止其生鏽。
  3. 抹窗時,不要以窗去「借力」,這樣會使得鋁窗鉸不堪負荷,導致鬆脫。
  4. 不要強行打開或關閉鋁窗。假如窗戶開關不順暢,可以在鉸位加上適量的窗鉸潤滑劑。
  5. 不要將物件安置在或掛在窗鉸或窗扇上,以免使其承受重力,增加脫落風險。

如果你在擔憂窗戶的安全問題,需要尋找專業人士的幫助,歡迎咨詢精英師傅。精英師傅是屋宇署認可的工程承辦商,擁有多項政府資質證明,提供合資格人士的免費檢測、鋁窗更換和安裝等一條龍服務。收費公道,保障你的權益。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