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九龍城御-豪門-裝修工程

全屋裝修的時間會根據不同呎數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300至480呎,1廚1廁細單位,所需時間約2個半月左右;400-600呎單位所需時間約3個月左右;而800呎左右的單位則需要4至5個月不定。再者,全屋裝修的時間亦會根據工程的複雜程序而有所不同,如要做特式牆或假天花等,便需要更多的時間。如您對【精英】師傅的全屋裝修設計服務有興趣,歡迎瀏覽【精英】師傅的裝修套餐專頁、或透過電話、WhatsApp 短訊、電郵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聯絡閣下。

全屋裝修要注意,在實際進行報價前,可以先行紀錄:

有什麼位置想裝修

有什麼位置則想盡量保留?

整體的家居設計風格有沒有特別要求?(如簡約風、日式風、北歐風格、工業風等)

對顏色使用、區域佈局等有沒有特定要求?(如家中有長者,則可能需要考慮在廁所、浴室等位置加裝老人附助設備,以確保使用的安全)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客廳、廁所、兩房裝修及定制傢私

室內面積: 兩房單位(856 Sqft)

過程

客人咨詢水電方面應該要注意什麼?

水電改造,一定要在事前決定位置,因為磚上了牆、吊頂一封上,再想加插座可就比較困難。所以,一定要和【精英】師傅商討確定好開關、燈具、台盆、浴缸、洗衣機等等確切的位置。

水電改造前,【精英】師傅應上門進行第一次測量,幫你確定好電源、水路的改造方案。熱水器,也最好派人來根據你所確定的型號,設計好電源、上下水接口的位置。水盆下面的牆上,最好留電源插座,方便裝廚寶。空調洞和電源儘量放在床頭的這面牆上,避免以後空調直接對著人吹。強電和弱點要保持20公分的間距, 例如,插座和網線間要留20公分距離。

開始全屋裝修前,【精英】師傅為客人的新居進行構思,預先設計家居設計風格。對客人的新居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如裝修所涉及的面積和主要牆壁的尺吋。【精英】師傅繪畫出3D平面圖,並以文字表達燈具、家具、插頭等位置同報價俾客人過目,客人滿意後,【精英】師傅會預訂材料及準備工具開工。

清拆是裝修工程的第一步,開工前,【精英】師傅確保已購買保險,並向屋苑管理處申請裝修、搭棚等。清拆工程會拆除不要的舊裝修,如磁磚、地板、入牆傢俬等;如有間格改動,拆牆後可選擇在此時砌牆,或留待水電後才砌。

完成拆除工程後,【精英】師傅此時要確認電掣插座及來去水口位置,為了方便日後使用,【精英】師傅會和客人討論及設計好電燈、傢俱、冷氣等位置。除了水喉和電線,煤氣、電話、寬頻以及分體式冷氣的管線也會在同一時間鋪設。如要換煤氣喉或寬頻公司,就要再次安排煤氣公司上門,和及早聯絡寬頻公司。

水電工程後,就是泥水的工作。除了平整地台和牆身、做防水工程處理外,鋪磚亦是【精英】師傅的工作之一。磁磚的存貨,【精英】師傅可能需要提前兩至三星期訂磚,通常是清拆工程進行期間購買。浴缸要配合泥水安裝。

下一步【精英】師傅就會做鋪砌牆身、鋪磚,鋪設水喉、電線、煤氣等入牆管線。然後會牆身及天花板剷底、批灰、髹油、為部分木工「收口」,安裝假天花、木門、門框、木地板、特色牆,將定制好的傢俬安裝好。最後會安裝洗手盆、鋅盆、座廁、水龍頭、燈具、電掣面、電器、窗台石。

完工後會進行高度清潔,會考慮進行滅蟲、消毒、去甲醛等程序。清潔完成後,就可以進行驗收、執漏。

客廳完工圖

兩房完工圖

廁所完工圖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