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日出康城 MALIBU-裝修工程

無論是公屋還是居屋,更甚私樓,在收樓的時候最難搞的事情就是擔心陣位和柱位的位置在房中間,或者在一些奇怪的位置,占位而且不美觀,【精英】師傅在設計美化至於還能在保證功能,所以傢俬訂造非常適合這些單位的業主。

【精英】師傅設計致力持續創新及優化自身質素,為客人訂制傢俬服務,專業的設計師、師傅等的團隊,並獲得數個企業獎項、接近百個案例和業主分享保證。誠意為客人建構理想的家!

【精英】師傅會先了解客人的要求及格調喜好,分析實際環境,再提供最專業及切合需要的訂造傢俬方案。我們強調傢俱設計的美感與實用並存,高品質經濟為本,為客人訂造傢俱提升家居生活質數。由於香港的單位的面積不大,如果需要充份利用家居的每個角落,度身訂造傢俬是您的考慮方法,來配合有限的空間面積。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定制傢私

室內面積: 兩房單位(456 Sqft)

過程

【精英】師傅為客人的傢俬進行構思,預先設計傢俬風格。對客人的貴宅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所涉及的面積和主要牆壁的尺吋。【精英】師傅繪畫出3D平面圖,並以文字表達選色、材質、設計元素背後的意義等同報價俾客人過目,客人滿意後,【精英】師傅會預訂材料及準備工具開工。

傢俬3d平面圖

當確認開單就需要付上期訂金,【精英】師傅的訂金大約是50%,之後就會開始設計流程,而出傢俬設計圖之前,【精英】師傅都會先同客人溝通傾圖,客人可以將自己的需求告訴給【精英】師傅,這樣可以加快進度。

當客人付左訂金後大約15-25日【精英】師傅就會出最初步的傢俬設計圖,但這個傢俬圖未必是客人最喜歡的,所以這個時候也可以繼續跟【精英】師傅傾圖,輕微更改設計。

【精英】師傅聽取了客人的意見後就會做出更改設計圖,需時大約一星期,如果新的傢俬設計圖確認款式的話就可以確認圖紙,然後在傢俬圖上簽名確認。

當簽圖後就可以上廠開始製作傢俬,製作期需要大約1個月,但要注意,如果訂造的傢俬數量比較多就可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傢俬才能到香港安裝。製作傢私完成後,【精英】師傅就會上門同客人安裝。

雖然【精英】師傅今次為客人訂造的傢俬是焗漆飾面,但是一樣沒有難聞的氣味,甲醛級別達到E1以下的水平。而我們這套的焗漆傢俬是選用真夾板,不是普通的纖維板。不會有受潮發漲,遇水變形的情況。特別適合位處潮濕地方家庭選用。

客人反饋:從實際用家角度出發所作出的溫馨提示,以及不厭其煩地修改圖紙,令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大讚!

傢俬完工圖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