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將軍澳海天晉-裝修工程

在寸土寸金高房價的今天,小戶型是很多剛需家庭的置業目標。但小戶型面積小,業主收納及居住需求旺盛是目前小戶型裝修的普遍現狀。怎樣才能使「麻雀」般大的空間,也能五臟俱全呢?小戶型裝修,免不了要依據居室的形狀、朝向、相關功能區間的佈局來進行個性化設計。但是,小戶型的裝修還是有規律可循的,一些共性的技巧可以幫助我們在設計居室時有效地利用空間。

【精英】師傅旨在讓每位客人有一個安心、稱心的裝修工程過程,為客人提供最妥善、優質的全屋裝修服務,包括家居維修、小型家居維修、家居設計等不同的全屋裝修套餐。我們也會根據客人的意見來設計他們最愛的家居設計風格,務求讓他們有個舒適的安樂窩。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客廳、書房、一房裝修及定制傢私

室內面積: 兩房單位(450 Sqft)

過程

全屋裝修時間 一般需要大概45-90個工作日左右,說明其全屋裝修流程複雜,對於初次裝修的業主來說,對裝修步驟更是一頭霧水,提前了解裝修步驟和流程,可以更好的掌握裝修的進度。最常見的裝修流程的次序為清拆、水電、泥水、木工、油漆、木工、雜項、交收。

開始全屋裝修前,【精英】師傅為客人的新居進行構思,預先設計家居設計風格。對客人的新居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如裝修所涉及的面積和主要牆壁的尺吋。【精英】師傅繪畫出3D平面圖,並以文字表達燈具、家具、插頭等位置同報價俾客人過目,客人滿意後,【精英】師傅會預訂材料及準備工具開工。

書房3d平面圖

房間3d平面圖

客廳3d平面圖

清拆是裝修工程的第一步,開工前,【精英】師傅確保已購買保險,並向屋苑管理處申請裝修、搭棚等。清拆工程會拆除不要的舊裝修,如磁磚、地板、入牆傢俬等;如有間格改動,拆牆後可選擇在此時砌牆,或留待水電後才砌。

清拆完成後,【精英】師傅會做鋪砌牆身、防水工程、鋪磚,鋪設水喉、電線、煤氣等入牆管線。然後會牆身及天花板剷底、批灰、髹油、為部分木工「收口」,安裝假天花、木門、門框、木地板、特色牆,將定制好的傢俬安裝好。最後會安裝燈具、電掣面、電器、窗台石。

完工後會進行高度清潔,會考慮進行滅蟲、消毒、去甲醛等程序。清潔完成後,就可以進行驗收、執漏。

書房完工圖

房間完工圖

客廳完工圖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