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紅磡海濱南岸-裝修工程

【精英】師傅為客戶計劃全屋裝修平面圖佈局,再列出所需要工程細項及預算,以配合客人的全屋裝修套餐理念。房子也不在於面積有多大或是裝修得有多豪華,只要安得了身撫得了心,它帶給人的幸福與滿足,並不比那些裝修的高端氣派的大房子少。

一間格調高雅的家居裝飾,不在於花錢多少,也不在於使用多少高級材料,而在於軟硬裝一體化設計,空間、光線、色彩等元素合理搭配,就能營造出最舒適的室內環境。【精英】師傅會通過合理搭配軟裝,能讓居室的整體裝修效果得到統一協調。在有限的家居空間內富有創造性地設計出既有個性和又溫馨的家!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客廳、廁所、廚房、三房裝修及定制傢私

室內面積: 三房單位(770 Sqft)

過程

全屋裝修時間 一般需要大概45-90個工作日左右,說明其全屋裝修流程複雜,對於初次裝修的業主來說,對裝修步驟更是一頭霧水,提前了解裝修步驟和流程,可以更好的掌握裝修的進度。最常見的裝修流程的次序為清拆、水電、泥水、木工、油漆、木工、雜項、交收。

開始全屋裝修前,【精英】師傅為客人的新居進行構思,預先設計家居設計風格。對客人的新居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如裝修所涉及的面積和主要牆壁的尺吋。【精英】師傅繪畫出3D平面圖,並以文字表達燈具、家具、插頭等位置同報價俾客人過目,客人滿意後,【精英】師傅會預訂材料及準備工具開工。

清拆工程開始前,【精英】師傅需要確保已買第三者責任保險,並向管理處申請裝修、搭棚等。清拆工序主要包括拆走舊裝修,如地板、間隔牆、入牆傢俬等等。

清拆完成後,【精英】師傅會做鋪砌牆身、防水工程、鋪磚,鋪設水喉、電線、煤氣等入牆管線。然後會牆身及天花板剷底、批灰、髹油、為部分木工「收口」,安裝假天花、木門、門框、木地板、特色牆,將定制好的傢俬安裝好。最後會安裝洗手盆、鋅盆、座廁、水龍頭、燈具、電掣面、電器、窗台石。

完工後會進行高度清潔,會考慮進行滅蟲、消毒、去甲醛等程序。清潔完成後,就可以進行驗收、執漏。

3房完工圖

廁所完工圖

客廳完工圖

廚房完工圖

走廊完工圖

大門完工圖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