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沙田偉華中心-精英防水工程

沙田偉華中心3座11F室

【精英】師傅是一家專業從事建築防水工程十年經驗以上的公司,致力於為客人提供高質量的防水解決方案。我哋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同先進的技術設備,以確保每個項目的成功完成。

無論是商業項目還是住宅工程,【精英】師傅都將為您提供可靠的防水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保護建築結構免受於水損壞,為客人創造持久、安全、舒適的居住同工作環境。

選擇【精英】師傅,您將獲得專業、可靠同高質量的防水服務。請聯繫我哋,了解更多關於我哋的服務同案例,讓我哋一齊為您的建築項目提供卓越的防水解決方案。

客人情況

工程內容:打針,重新油負壓防水材料,打走石屎和批灰和生銹線管,重新安裝假天花和燈具(業主提供)

報價:$16000

過程

客人發現洗手間天花板嚴重漏水問題,經過網上同朋友得知我哋【精英】師傅,了解過後決定聘請【精英】師傅進行防水工程,以保洗手間天花板的防水性能。

經【精英】師傅詳細同客人溝通,無法從客人口中同相、短片得知滲漏源,需要攜帶紅外線探測儀前往檢測滲漏源。

原圖

防水檢測

2023年8月6日完成沙田偉華中心3座11/F,F室檢查,在單位洗手間内假天花掛有膠袋,膠水内有銹水

打開假天花探身入内目測,有幾幅巳經修補過的石屎位置,用濕度儀檢查,基本整個天花都顯示紅燈(濕度很高),銹水主要來自樓上單位流入,從生銹線管滴下來(紅圈),藍線顯示水跡範圍。

顯示有積水現象,估計可能有水通過縫隙流入,滲漏已經有一段時間。

檢查完畢後,等客人無問題後,就落訂,本工程預估施工期為7天,備料期為7個工作日。

施工內容

保護準備:在施工範圍內使用胶紙進行保護,以保護周圍環境免受施工影響。拆除假天花,為後續施工做好準備。

天花板處理:對洗手間天花板上打掉有問題的石屎、批灰和生銹的線管,以確保施工區域的整潔和安全。

打針:在指定的地方進行鑽孔,並使用打針方式注入防水材料。

防水層加固:清干淨打針料後再重新油負壓防水材料。

假天花和燈具安裝:完成防水工程後,重新安裝假天花和燈具(業主提供)。

清理和搬移:搬移物件和清理垃圾。

防水層檢測同驗收:施工完成後,進行防水層的檢測同驗收,確保防水層的質量同符合相關標準同要求。

工程完成:本防水工程保修期為驗收後 2年。

過程圖片

完工圖片

客人反饋

保護做得好好,乾淨企理,完全冇漏水!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ear Of God Replica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