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沙田-海泓閣-更換門鎖工程

更換門鎖
圖一
更換門鎖
圖二

受客人黃先生委託,『精英師傅』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為黃生位於沙田海泓閣的住所進行鎖類工程。客人因舊門鎖損壞,因此想安裝電子鎖,所以詢問我們【精英師傅】能不能安裝,待客人提供門的相片後,我們看看門的側面和厚度,根據客人提供信息,就可以明確知道能否安裝電子鎖。客人可以自備電子鎖或向我們購買,如果在我們【精英師傅】購買電子鎖我們會包安裝。明確報價後,同客人約好時間上門安裝。

更換門鎖
田圖三

工程當天,師傅會將客人門上的舊鎖拆下,確保不僧破壞門的美觀。之後需要測量門板及新鎖體的寬度、厚度等數據,根據現有門鎖的體積及螺栓的位置,在門上做標記開孔。測量完相關數據後需要把鎖體取出,需要用角磨機或盤式砂光機等對門切割。

上述都是準備工作,接下來是真正安裝過程。首先固定鎖體,完全固定之前還需要二次校準。鎖舌的位置等要和原有門框匹配,最重要的是門鎖不能傾斜。【精英師傅】團隊有著很多年的裝鎖換鎖行業經驗,保證確保門鎖不會傾斜且美觀。

接下來看似簡單的面板安裝其實係智能化的核心。鎖體於面板之間需要用大螺栓固定,前後面板有鏈接線,因此才形成了智能解鎖。

一切調試完成後需要對電子鎖進行設置,從門鎖拆卸到安裝、調試,整個過程約兩個小時。耗時的工程在測量、開孔。如果原鎖孔小則還需要花費大量時間進行切割。校準係耐心活,師傅用游標卡尺測量數據十分精準,任何一個數據失誤都有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

溫馨提示:密碼門鎖的鎖體規格有很多種,同樣電子鎖也會考慮市場上大部分的鎖體規格而設計,一般情況都可以安裝電子鎖,不需要換門,除非少數特種或國外的鎖體,不過也可以通過對門進行改孔而安裝,只要你想安裝電子鎖,萬能的【精英】師傅都會幫你解決。材質方面,電子鎖可以安裝在木門、鐵門、銅門。複合門和防盜門上,就連公司用的玻璃門都可以安裝電子鎖。關於電子鎖安裝維修開鎖,我們【精英】師傅,會一一幫你處理好。

更多門鎖相關資訊:

【師傅駕到】如何處理鑰匙斷於門鎖內的情況?

【師傅駕到】智能門鎖是流行趨勢?安裝過程複雜嗎?

電子鎖沒電開唔到?即刻揾精英師傅上門搞掂!

Rep Sneakers Fake Jordan Shoes Fake Aj1 Fake Jordan 3's Fake Jordan 4 Fake Yeezy Shoes Yeezy 350 Replica Yeezy Slide Reps Fake Yeezy Foam Runners Airforce 1 Rep Air Max Rep Kobe Reps Bapesta Rep Fake Off White Shoes Fake Balenciaga Shoes Fear Of God Rep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GIVE.GIFT Top Rep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