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師傅駕到】智能門鎖是流行趨勢?安裝過程複雜嗎?

相信在這年代,大部分人至少每人擁有一部智能手機,對電子智能的接觸日益漸廣,智能亦進一步融入家中,以聲控和語音指令系統,成為家居助理的角色,讓生活更不能缺少電子智能。智能家居最常見的應該是智能門鎖,有Face ID 門鎖、指模門鎖等等,究竟更換這些門鎖有什麼要注意?過程又是怎樣?

注意一:確定開門方向/單雙制式,決定適合的門鎖樣式

開門方向至少有四種樣式:左側外拉、左側內推、右側外拉、右側內推,視乎用戶習慣及大門的設計。

注意二:兩把鎖?

部分家居的門是雙開門制式,這種情況需要裝兩把鎖:一把真鎖,一把假鎖(假鎖: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鎖,只是把鎖芯、鎖舌取掉,只保留空殼。)。外觀上可以保持美觀,也方便開門。

注意三:安裝智能門鎖,需要科學測量?

師傅需要簡單的測量門鎖導向片,就是前後門板中間夾着的金屬條,需要量度它的寬度、長度、門厚度,門厚小於40mm無法安裝智能門鎖,大於100mm就需要特製。

注意四:智能門鎖有什麼選擇?開鎖方式是怎樣?

現時熱門常見的指模門鎖、Face ID 門鎖,這些操作都非常簡單,只是需要使用者的指模或Face ID等身體特徵作開鎖應對。

此外,亦有電子鎖,例如APP智能鎖、Wi-Fi智能鎖和藍牙智能鎖,可以免卻額外的鑰匙,避免用戶在流動期間遺失鑰匙的可能性。

一般電子鎖的開鎖方式主要有「智能手機解鎖式」、「免手持式」、「多裝置解鎖式」等類型。

智能手機解鎖式:透過安裝指定 app 進行配對,依照 app 的指示進行解鎖。

免手持式解鎖:感應裝置放在手袋或衣服口袋中,當使用者走到感應範圍內,智能門鎖就會自動接收訊號,開關門鎖,非常省時省力。

多裝置解鎖式:適合多人家庭或辦公室,可以使用手機解鎖,也有智能卡的選項,或是以聲音解鎖,省卻麻煩。

用戶可以參考大門的設計、屋苑環境,以及個人習慣和需要,決定更換門鎖的適當類型。精英師傅提供安裝和更換門鎖服務,涵蓋電子鎖、Face ID 門鎖、密碼鎖、大門鎖等等,歡迎聯絡精英師傅考察報價!

Felix
Author: Felix

Leave a Comment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