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觀塘-凱匯-驗樓

圖一

受客人尹先生委託,『精英師傅』這次接到的工程案例是為尹生位於觀塘凱匯的單位進行驗樓工程。我們在之前的案例中提過新樓盤買家需要在指定驗樓期內驗樓,若發現單位有問題可要求發展商提供維修執漏服務!【溫馨小提示:指定驗樓期(通常為收樓後約1至2周)】這次客人尹生也是一名精明的業主,早早在確定收樓日期及時間後便向我們『精英師傅』預約驗樓服務!

圖二

驗樓當天,師傅們率先檢查大門,發現大門門鎖安裝得比較鬆動而已不對位,上鎖也不順暢,關門時門底防煙閘刮地,門身及門框有花痕同崩口,門檻石有花痕和裂痕。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進入屋內後便由客廳開始檢驗,師傅們發現客廳及走廊的牆身和天花多處油漆不平、有崩位、刮花和污漬等等,地板有數個位置谷起不平而且刮腳,牆身電制凹陷,窗框和推窗有花痕和崩位。

圖八
圖九
圖十

檢查完客廳及走廊後便出了露台檢查,首先露台門框有崩和花痕,門框底唧膠起泡,牆身有兩件瓦空鼓,天花油漆有崩位和污漬,欄河玻璃有花痕、欄河底右角唧膠粗糙。

圖十一
圖十二
圖十三
圖十四
圖十五

檢查完露台後便進廚房及工作平台檢查,發現廚房門門身披口、有花痕、崩和凹痕而且安裝得差有虛位,門檻石處有裂縫,門框有污漬,窗玻璃有花痕,窗框需執油,窗台瓦有一件空鼓,地櫃面多處有花痕及崩凹,吊櫃門有一處崩凹,廚房瓦有污漬,台面雲石有污漬。工作平台門鎖安裝不對位開關時有雜音,門底虛位過大,門框需要執色,門底膠手工差,門身和欄河玻璃有花痕,門柄有鐵銹漬,牆身瓦多污漬和需要執掃口,其中一件更有裂痕。

圖十六
圖十七
圖十八
圖十九

檢查完廚房及工作平台的部分便向浴室進發,浴室門身有花痕和崩裂,門鎖不對位,鎖頭安裝得不好會鬆動,門框需執灰,門檻石有裂痕。地台瓦多花痕及有崩裂欠打磨,水龍頭雲石枱石面有裂痕及花痕,浴缸邊石材多處有崩痕,牆身瓦有花痕及裂痕而且需要執掃口位,地櫃木面有污積,地台去水斜度不足導致出現積水情況。

圖二十
圖二十一
圖二十二
圖二十三

檢查完浴室後便向最後的睡房作最後的檢查,首先門框需要執唧膠,地板多處谷起和有崩凹,牆身油漆多處有污漬、花痕和凹凸不平,窗框有崩位和花痕,推窗玻璃有花痕,窗台石有崩裂。

看了是次案例後,大家可有想到短短幾小時內,專業師傅竟然能發現上述幾百個有問題又或者新樓盤竟然會有如此多的問題 ? 『精英師傅』在此呼籲多一次,驗樓是必要項目!各位朋友不要因小失大,導致日後要自行找工程公司處理啊!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