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師傅

精英師傅工程 全港信賴! Whatsapp/電話 6628 4865 為你即時報價!

超實用的小型辦公室裝修要訣,讓空間看起來大一倍!Part 1

小型辦公室固然是節省租金的好選擇,但空間小並不意味著裝修簡單。作為企業主,你一定不想讓你的客戶看到裝修缺乏檔次又或者是雜亂無章的辦公室。小型辦公室更要注重空間的合理規劃以及一些裝修上的細節。現在就來看看小型辦公室裝修首先要遵循哪些原則。

1.注重秩序感

由於小型辦公室空間較小,所以空間的秩序感非常重要。要做到有秩序感要做到以下幾點:

  • 室內色調合理,辦公室傢私與色彩保持統一。
  • 隔斷的高低尺寸與色彩材料統一。
  • 天花平整,墻面不帶花哨的裝飾。
  • 平面佈置有規整性。
  • 動線規劃合理。

2.裝潢風格乾淨明快

小空間容易給人壓抑感,通透明亮、色彩乾淨明快的空間可以減少這種壓抑感。除了合理的室內設計之外,充足的採光及合理的燈光佈置能使空間在視覺上更寬敞大氣。此外綠色植物的引入亦能點綴室內空間,增強明快感。

3.延伸視覺空間

要讓小型辦公室看起來更大,就要選用淺色調的傢私、窗簾等,從而延伸視覺空間,並顯得清新、明亮。另外,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在關鍵的區域採取鏡面設計,造成辦公空間更大的錯覺。

4.安全至上

當辦公室面積有限的時候,不少人想通過結構改造去擴充空間。然而,小辦公室的墻體結構非常複雜,不能隨意改動水電線路、風道、承重墻等,否則不但影響辦公室的使用壽命,更會造成安全隱患。

精英師傅擁有多年裝修經驗,承接辦公室、公司、寫字樓等裝修工程,而且收費公道,價錢合理,裝修質素高,所有工程皆會購買相關物料保障與第三者責任保險的綜合保險,辦公室裝修工程完工後,更有一年免費保養,全面保障業主利益!看完此文相信你已對辦公室裝修的注意事項和價錢有更多了解,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辦公室裝修工程師傅!

JiaJun
Author: JiaJun

reps sneakers rep shoes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slides fake foam runners air force 1 reps air max 97 reps nike dunk reps fake bape off white reps travis scott reps fake yeezys fake yeezy slide fake foam runners fake yeezy 350 fake yeezy 350 v2 fake yeezy 700 yeezy 500 reps fake yeezy 450 fake yeezy 950 fake 750 yeezy fake yeezy 380 fake jordan fake jordan 1 fake jordan 3 jordan 4 reps fake jordan 5 fake jordan 6 fake jordan 11 fake jordan 12 air jordan 13 fake fake off white jordan 1 fake travis scott jordan 1 camiseta lakers camiseta chicago bulls camiseta celtics camiseta warriors camisetas miami heat
Give Gift